[新聞] 台積中科擴廠 生變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Sport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00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10(1221)
留言15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0/601043 2.原文內容: 2014-12-25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、簡永祥、孫偉倫/台中、台北報導 台積電中科擴廠計畫昨(24)日在環保署環評大會遭環保團體砲轟,全案未過關,這項總 投資金額達5,000億元的計畫出現變數。 據了解,台積電原本希望能在明年3月動工,但環評過程非台積電所能掌控。對此,台積 電已備妥腹案,不排除將全案移往南科投資。 http://uc.udn.com.tw/photo/2014/12/25/2/456936.gif
(圖) 圖/經濟日報提供 台積電新建廠房工程處長莊子壽證實台積電確有腹案,但不便說明。 中科管理局長王永壯指出,環保署要求中科管理局再提排放量、健康風險評估等資料,希 望全案能趕在明年1月中通過。他強調,目前此案土地徵收作業已大致底定,一旦經環評 大會審查通過,很快即可同步建廠。 中科台中園區擴建計畫,環保署專案小組8月第四次審查會議時,決議全案不須做二階環 評,直接送環評大會討論;只要經環評大會通過,且完成內政部區委會議審查程序,台積 電即可展開建廠工程。 不過,隨後召開的環評大會中,此案卻遭遇環保團體連番砲轟,阻力甚大,環評進展並不 順利,中科管理局原本在年底前過關的期望已落空。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陳銘煌說,本案已完成都市計畫、用水計畫審查,農委會也正審查水土 保持計畫;環評通過後,將進行租地簡報,請廠商提出廠房與用地配置需求,再進行規劃 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台股權值第一大股 台積電 明年還是一樣配3元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48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23906.A.1C9.html ※ 編輯: f204137 (123.195.48.46), 12/26/2014 00:12:11

12/26 00:12, , 1F
台南要爽到爆棚了
12/26 00:12, 1F

12/26 00:21, , 2F
聽說有機會超過三元 但可能還是沒多少zzzzz
12/26 00:21, 2F

12/26 00:24, , 3F
我猜還是三元!
12/26 00:24, 3F

12/26 00:43, , 4F
幹他媽的南科垃圾副理還不夠多嗎?還蓋南科!掯!!!!!!
12/26 00:43, 4F

12/26 01:13, , 5F
就$3.5-$4 然後失望性賣壓 等著撿貨 年底又$140
12/26 01:13, 5F

12/26 01:14, , 6F
一定會過的,放心好了,政府買這麼多台gg的股票
12/26 01:14, 6F

12/26 01:54, , 7F
明天開低走高?
12/26 01:54, 7F

12/26 02:04, , 8F
一定配4.5 明年底一定190
12/26 02:04, 8F

12/26 04:51, , 9F
我猜3.5元大概是極限了...
12/26 04:51, 9F

12/26 07:32, , 10F
竹南科看來要讓帥過頭失望了.爽...
12/26 07:32, 10F

12/26 08:12, , 11F
明年底一定190 呵呵
12/26 08:12, 11F

12/26 08:27, , 12F
這麼多一定的大師啊…
12/26 08:27, 12F

12/26 09:02, , 13F
污染業全面退出台灣~都滾
12/26 09:02, 13F

12/26 09:57, , 14F
南北失衡平衡一下也好..
12/26 09:57, 14F

12/26 16:41, , 15F
來雲林吧XDDD 跟矽硝子當鄰居也不錯
12/26 16:4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3T279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3T279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