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能源股已刪文
1. 標的: WFT. KEG
2. 進場理由
a.基本面:流動比正常
b.技術面:
c.籌碼面:
d.消息面:
3. 其他理由:這兩隻市值還頗大。且基本面看似ok. 逢低再加碼。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標
的?
4. 停損價格:一年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9.181.210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48664.A.2D4.html
推
12/26 08:31, , 1F
12/26 08:31, 1F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