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人行灑錢 陸股耶誕火紅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想吃正妹就努力炒股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08:51), 編輯推噓4(9590)
留言104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226000037-260202 人行灑錢 陸股耶誕火紅 2014年12月26日 04:09 記者吳瑞達/綜合報導 796點閱 大陸人行耶誕節前送出大禮,寬裕市場資金,激勵陸股昨(25)日止跌強彈,上證指數大 漲百點,重新站上3千點大關,也讓陸股瀰漫濃厚的耶誕歡樂氣氛。 陸股經過連2日下跌整理,昨傳出大陸人行將非銀行同業存款,納入一般存款計算,且無 須上繳存款準備金,等於變相對市場釋出高達2兆元人民幣的資金,陸股聞風應聲走揚。 大陸滬、深兩市昨天雙雙開高,包括證券、保險等金融股,及機械類、基建股等「中字輩 」大型股盤中走強。上證指數重返3,000點之上、漲逾3.3%,創12月4日以來單日最大漲 幅,人民幣也升值0.3%,收6.1976兌1美元,創7個半月來最大升幅。 大成基金認為,非銀行金融機構同業存款納入存貸考核,但無須繳存款準備金,有利緩解 短期市場資金壓力;同時,在政策加持下,對於年底及明年春節前的紅包行情都是好兆頭 。 保德信中國品牌基金經理人楊國昌則表示,陸股資金行情「內、外皆動」,人行灑錢前、 滬港通開放後,帶動大陸每周新增股票帳戶數升至7年高點,加上市場預期MSCI把A股納入 MSCI新興市場股票指數,只要比重達10%,估計可帶動新台幣約3.7兆元資金進入A股市場 。 昨天陸股利多訊息,還包括大陸國務院擴大金融業支持企業走出去力道,證券股大幅 反彈。而保險資金歲末進場掃貨,近10個交易日加碼明顯;另外,「國營企業股」護盤, 也讓指數難有深跌空間。 心得: 站上十日線 今天快買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12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55062.A.883.html

12/26 08:52, , 1F
量越來越小還漲 該不會
12/26 08:52, 1F

12/26 08:54, , 2F
政府強力做多.還不塊埋大媽
12/26 08:54, 2F

12/26 08:58, , 3F
買對岸強國的ETF,走出吸血的鬼島
12/26 08:58, 3F

12/26 09:04, , 4F
還是中國大媽銀行棒 台灣的只會趁機倒貨 廢物
12/26 09:04, 4F

12/26 09:08, , 5F
無神論者也跟人過耶誕,這記者真是神奇 XD
12/26 09:08, 5F

12/26 09:10, , 6F
@@
12/26 09:10, 6F

12/26 09:12, , 7F
過耶誕還可以扯無神論XDD~
12/26 09:12, 7F

12/26 09:12, , 8F
當然可以,你評論一個國家的文化,總要有點邏輯,你在
12/26 09:12, 8F

12/26 09:12, , 9F
評論中東,一直講吃豬肉,像話嗎?
12/26 09:12, 9F

12/26 09:12, , 10F
這台灣記者寫的吧 中國前幾天才說不過西方節日
12/26 09:12, 10F

12/26 09:14, , 11F
不知會不會跟台灣以前一樣噴到1W2k再崩到3k 呵呵~
12/26 09:14, 11F

12/26 09:18, , 12F
垃圾旺中不意外
12/26 09:18, 12F

12/26 09:21, , 13F
中國股市近期之成交量,是人類歷史上所絕無僅有者,
12/26 09:21, 13F

12/26 09:21, , 14F
而歷史上賣房炒股,最終全係悲劇收場@@
12/26 09:21, 14F

12/26 09:25, , 15F
本來預期房市跟股市中共只能hold一個~現在兩個都想
12/26 09:25, 15F

12/26 09:26, , 16F
顧...蠻想看後續怎樣~雖然我都不覺得納些是問題
12/26 09:26, 16F

12/26 09:28, , 17F
卻說中國股市之紀律性,尚不如賭場般嚴謹。就近日
12/26 09:28, 17F

12/26 09:28, , 18F
股市之暴起暴落,中國證監會於12月19日表示,業已通
12/26 09:28, 18F

12/26 09:28, , 19F
報包括中科雲網、百圓褲業等在內的18隻個股涉市場
12/26 09:28, 19F

12/26 09:28, , 20F
操縱違法違規行為執法工作情況,並稱目前已對涉嫌
12/26 09:28, 20F

12/26 09:28, , 21F
機構和個人立案調查。投資人不妨留意之。
12/26 09:28, 21F

12/26 09:31, , 22F
大概可以想像中國暴起暴落"一定"有"違規" 但這些也
12/26 09:31, 22F

12/26 09:32, , 23F
都不是問題...不要忘記中國很多手段可以讓投資人怯
12/26 09:32, 23F

12/26 09:33, , 24F
步~中國消息面的新聞基本上都可以忽略XDDD
12/26 09:33, 24F

12/26 09:33, , 25F
主要是在意"政策"要怎樣實行~
12/26 09:33, 25F

12/26 09:40, , 26F
你不要再po就會漲了,帶賽
12/26 09:40, 26F

12/26 09:40, , 27F
大媽3100 攻!!!!
12/26 09:40, 27F

12/26 09:41, , 28F
恩恩。了解樓兄的意思。話說中國股市以前也曾這麼
12/26 09:41, 28F

12/26 09:41, , 29F
漲過,然後……。提醒投資者、短線不妨保持謹慎。
12/26 09:41, 29F

12/26 09:54, , 30F
時空背景不太一樣~多了滬港通~多了外資還有政策
12/26 09:54, 30F

12/26 09:55, , 31F
總歸一句政策面比較重要~其他都不是問題~想當初一
12/26 09:55, 31F

12/26 09:55, , 32F
堆影子銀行~舉債~倒閉等等你看有影響嗎XDDD
12/26 09:55, 32F

12/26 09:56, , 33F
那些消息看看就好~~洗腦新聞別人在喊恐慌~就是進場
12/26 09:56, 33F

12/26 09:56, , 34F
恩恩。謝謝分享交流
12/26 09:56, 34F

12/26 09:58, , 35F
這是我看法~可以參考就好~畢竟我只是新手~人家一堆
12/26 09:58, 35F

12/26 09:59, , 36F
投資機構的報告,我這邊嘴砲說可以忽略~你不覺頗喝嗎
12/26 09:59, 36F

12/26 10:03, , 37F
哈哈、樓上過謙。不問機構背景、但看言之有無道理,
12/26 10:03, 37F

12/26 10:03, , 38F
識見是否高遠。
12/26 10:03, 38F

12/26 10:16, , 39F
??
12/26 10:16, 39F
還有 25 則推文
12/26 10:57, , 65F
單純過聖誕節也要吵無神論...
12/26 10:57, 65F

12/26 10:58, , 66F
你自己仔細去看吧~有神論 無神論都有人在講
12/26 10:58, 66F

12/26 10:58, , 67F
是你在噓.我只是評論這個記者根本搞不清楚狀況
12/26 10:58, 67F

12/26 10:58, , 68F
煩請google 有神論 OK?
12/26 10:58, 68F

12/26 10:58, , 69F
你在講,當然是都有人在講,不過學術定論不是這樣
12/26 10:58, 69F

12/26 10:59, , 70F
佛的範圍比神廣多了~玉皇大帝 四大法王 土地公都認
12/26 10:59, 70F

12/26 11:00, , 71F
我知道耶穌沒有被佛認可~~
12/26 11:00, 71F

12/26 11:00, , 72F
真是誇張,你對無神論的定義是望文生義來的,佛教的無
12/26 11:00, 72F

12/26 11:00, , 73F
神論是指「不承認世界是由一造物神所創造」
12/26 11:00, 73F

12/26 11:00, , 74F
你拿妳那派要打別派~你說的就算??ZZZ
12/26 11:00, 74F

12/26 11:01, , 75F
不是說佛教主張「沒有神(deva)」
12/26 11:01, 75F

12/26 11:02, , 76F
算了,有興趣的自己去看.我是不和你轉移焦點.我原來
12/26 11:02, 76F

12/26 11:02, , 77F
過個聖誕節只是想過個節日~也要扯一堆神
12/26 11:02, 77F

12/26 11:02, , 78F
只說這記者搞不清狀況而以.後面都是你扯出來的
12/26 11:02, 78F

12/26 11:02, , 79F
戴個紅帽掛個聖誕樹都不行喔~
12/26 11:02, 79F

12/26 11:02, , 80F
剛剛上面有網友指出蘋果有即時新聞,這可不是我編的
12/26 11:02, 80F

12/26 11:03, , 81F
你記者評論用到剛好打阿共統治基礎的東西,我說這記
12/26 11:03, 81F

12/26 11:03, , 82F
聖誕節在東方不就是找妹子約會節 關神鳥事啊XD
12/26 11:03, 82F

12/26 11:03, , 83F
者沒常識,有如去中東一直講豬肉一樣,只有你在吵
12/26 11:03, 83F

12/26 11:03, , 84F
我純虛過個節要扯無神論~這樣有問題嗎?Z
12/26 11:03, 84F

12/26 11:03, , 85F
在西方就家人團圓節 不管你信不信神都得回家吃大餐~
12/26 11:03, 85F

12/26 11:04, , 86F
請你回去看標題,OK? 明明對岸還有活動反這個節,要編
12/26 11:04, 86F

12/26 11:05, , 87F
故事也要合理.我無意和各位吵政治宗教,單純只是我對
12/26 11:05, 87F

12/26 11:05, , 88F
標題的評論,各位在大作文章而以.
12/26 11:05, 88F

12/26 11:05, , 89F
所以真正在吵的是各位,不是我
12/26 11:05, 89F

12/26 11:08, , 90F
我更單純~只是噓過節還要先看有無神不累?
12/26 11:08, 90F

12/26 11:08, , 91F
歪樓到討論宗教了....XD
12/26 11:08, 91F

12/26 11:09, , 92F
重點是報導中東慶伊斯蘭節日大吃豬排,我評論OK,你噓
12/26 11:09, 92F

12/26 11:09, , 93F
我無不無聊啊?
12/26 11:09, 93F

12/26 11:09, , 94F
見笑轉生氣拉不下臉硬要戰是不是啊?
12/26 11:09, 94F

12/26 11:10, , 95F
^標題就像 (補幾個字)
12/26 11:10, 95F

12/26 11:27, , 96F
爸!~~~~~~~~~~~~~媽!~~~~~~~~~~~~~~~~~~~我在這!
12/26 11:27, 96F

12/26 12:37, , 97F
看來enihsynnus是非常有天份有自信的人...一切都他
12/26 12:37, 97F

12/26 12:38, , 98F
說了算...講白了不就自己挑自己認為的信...別人講的
12/26 12:38, 98F

12/26 12:38, , 99F
合他意才是對的...
12/26 12:38, 99F

12/26 12:40, , 100F
政治 宗教很多都很主觀~~樓上也想來吵?你又懂?
12/26 12:40, 100F

12/26 12:41, , 101F
我根本懶的看這新聞~純看過節也要扯神 噓一下不行?
12/26 12:41, 101F

12/26 12:48, , 102F
氣度有差,見笑轉生氣
12/26 12:48, 102F

12/26 12:50, , 103F
還好啦~看盤無聊打打嘴砲~ㄎㄎ
12/26 12:50, 103F

12/26 13:30, , 104F
請理性討論 要發洩請到閒聊區
12/26 13:30, 10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B3sY3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B3sY3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