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關交割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卍龘龘龘卍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09:3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6(16017)
留言3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早 有一些關於交割日期的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因為原PO常住香港... 接觸的港股沒有T+2的問題 所以對台股這個概念不太了解 Q1. 我在星期四買了一支股票 交割日是當個星期六 然後在星期五賣了另一支 交割日是下星期一 所以T+2是只會跳過星期天嗎? 星期六不會跳過是不是? Q2. 如果我手上只有一張價值一萬的股票 證券戶頭裡面沒有錢!!!! 我在星期一賣出他 照裡來說會在星期三收到一萬元 如果我在星期一同時下單"另外一張"九千元的股票 應該也要再星期三付九千元 這樣在星期三的交割會成功嗎? 謝謝! -- 標題 [問題] 有關九九乘法表.. 看板 C_and_CPP

08/23 21:08,
endl = 換行+flush
08/23 21:08

08/23 23:37,
把他刪掉不就知道了
08/23 23:37

08/23 23:38,
不知道某一行在幹嘛,就把他刪掉,再跑一次
08/23 23:38

08/23 23:39,
不知道腳踏車座墊有什麼用,把他拔掉騎一次就知道了
08/23 23:39

08/24 00:14,
然後就會發現沒坐墊比較舒服(?)
08/24 00: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18.49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57830.A.46F.html

12/26 09:39, , 1F
Q1 是國定假日就跳過
12/26 09:39, 1F

12/26 09:40, , 2F
12/27 上班日會開盤
12/26 09:40, 2F

12/26 09:40, , 3F
台灣這星期六要上班,所以會交割。平常星期六不交割
12/26 09:40, 3F

12/26 09:41, , 4F
Q3 當日進出金額會直接相加減,所以星期三會成功。
12/26 09:41, 4F
是只有這個星期六要上班嗎? 補假? 還是慣例卷商星期六都要上班

12/26 09:41, , 5F
公務員放假都會跳過
12/26 09:41, 5F

12/26 09:45, , 6F
只要是台灣政府公告的上班日才會有交割
12/26 09:45, 6F

12/26 09:46, , 7F
要算T+2就把假日扣掉 算上班日的就好
12/26 09:46, 7F

12/26 09:46, , 8F
只算有交易的交易日,放假日都不算
12/26 09:46, 8F

12/26 09:48, , 9F
Q2.星期三的交割金額會合併計算變 -1000
12/26 09:48, 9F
謝謝大家! 我查到了這個星期六台灣要補上班... 想問另外一個問題 這樣補上班的會星期六會開盤嗎??? ※ 編輯: ShawnInHK (203.218.49.18), 12/26/2014 09:51:55

12/26 09:52, , 10F
Q1: 股市沒開就會跳過 Q2:同一天交割可以互抵
12/26 09:52, 10F

12/26 09:52, , 11F
就這樣而已 咩
12/26 09:52, 11F

12/26 09:52, , 12F
這禮拜六會開盤
12/26 09:52, 12F
還有! 是不是昨天買的股票今天好像就可以賣了... 不用等到交割?! ※ 編輯: ShawnInHK (203.218.49.18), 12/26/2014 09:55:35

12/26 09:54, , 13F
只有這個星期六視為平日。
12/26 09:54, 13F

12/26 10:02, , 14F
補班視為平日,把股票買賣跟資金進出分開來看
12/26 10:02, 14F

12/26 10:05, , 15F
開不開盤就看台北市上不上班 只要台北市不上班
12/26 10:05, 15F

12/26 10:05, , 16F
現股買賣昨天買今天就可以賣了
12/26 10:05, 16F

12/26 10:05, , 17F
除非是可現沖 or信用戶可以當沖
12/26 10:05, 17F

12/26 10:06, , 18F
一般放假 颱風假等等等就不開盤
12/26 10:06, 18F

12/26 10:07, , 19F
對 昨天買的,今天就可以賣了
12/26 10:07, 19F

12/26 10:15, , 20F
那請問各位 股票 當天早上9點買10點賣 交割會成嗎?
12/26 10:15, 20F

12/26 10:15, , 21F
我以為走錯版了...想說會有人噓
12/26 10:15, 21F

12/26 10:18, , 22F
怎麼沒人喊糕點到了...
12/26 10:18, 22F

12/26 10:19, , 23F
糕點到了?
12/26 10:19, 23F

12/26 10:23, , 24F
錯,不是高點到,是新資金活水進來了 (再次自我安慰)
12/26 10:23, 24F

12/26 10:28, , 25F
他們交割的方式是 先處理賣出,再處理買進
12/26 10:28, 25F

12/26 10:29, , 26F
這樣才不會錢應該夠,卻扣不到款的狀況
12/26 10:29, 26F

12/26 10:39, , 27F
都說香港了 還請大家吃糕點好像有點太過份
12/26 10:39, 27F

12/26 10:44, , 28F
樓上,原po是問台股
12/26 10:44, 28F
糕點是甚麼梗?? 囧 ※ 編輯: ShawnInHK (203.218.49.18), 12/26/2014 10:56:30

12/26 10:57, , 29F
糕點 (高點) 諧音梗
12/26 10:57, 29F

12/26 11:03, , 30F
歡迎港資來台 (揮手)
12/26 11:03, 30F

12/26 11:43, , 31F
糕點是高點的諧音,梗是說一堆新手鞋童進場,高點到了
12/26 11:43, 31F

12/26 13:04, , 32F
你買到高點 = 吃糕點 (好吃)
12/26 13:04, 32F

12/26 14:46, , 33F
沒差吧 頂多就違約交割 到時候就在道歉就行了
12/26 14:46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Bl6Hl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Bl6Hl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