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巴西第3季NB出貨 宏碁居冠 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舶客樓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12:54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fe/201412260146-1.aspx 2.原文內容: (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6日電)宏碁今天宣布,今年第3季在巴西出貨居品牌廠之冠。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(IDC)調查顯示,巴西消費性筆記型電腦市場,宏碁的市占率達16.2%、 出貨季成長率為18.6%。 巴西是全球第4大個人電腦市場,宏碁在當地銷售的產品為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,行銷 管道包括零售、網路銷售、量販通路。 宏碁巴西分公司總經理Germano Couy表示,擁有筆記型電腦的家庭占巴西全國家庭數不到 1/3,成長潛力巨大。 宏碁指出,能夠在巴西站上第1的寶座,來自於針對當地需求量身打造的產品計畫,以及 在巴西長久經營所得到的品牌形象與基礎。 Acer品牌已經在巴西成立超過20年,巴西分公司2009年起即在當地展開服務。1031226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宏碁有機會靠全世界的能量翻身嗎? 台灣現在越來越少人買他家的筆電的說 手機的話...富士康我覺得就可以小小威脅他了,最近還配亞太出強大手機 總之看看情況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52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69671.A.184.html

12/26 12:55, , 1F
手機大輸asus
12/26 12:55, 1F

12/26 12:56, , 2F
明年asus少了補貼~手機就沒這麼好賣了
12/26 12:56, 2F

12/26 13:39, , 3F
Asus今年用Intel CPU的手機不知道CPU花多少錢買的?
12/26 13:39, 3F

12/26 13:51, , 4F
acer品牌形象蠻好的 是自己做虧錢了 現在要起來了
12/26 13:51, 4F

12/26 15:15, , 5F
我兩台NB都買Acer的啊
12/26 15:15, 5F

12/26 15:27, , 6F
宏碁手機應該只是策略性的產品
12/26 15:27, 6F

12/26 15:28, , 7F
狐狸康的手機部門基本上比宏碁要強一點吧
12/26 15:28, 7F

12/26 15:28, , 8F
其實宏碁真的還把行動裝置當策略性產品就慘了
12/26 15:28, 8F

12/26 15:29, , 9F
現在各消費性電子大廠的重點都是行動裝置
12/26 15:29, 9F

12/26 15:29, , 10F
因為相較於PC 還是有很高的成長空間
12/26 15:29, 10F

12/26 15:30, , 11F
連上游的Intel都在轉型投入這一塊 宏碁目前自己是
12/26 15:30, 11F

12/26 15:30, , 12F
想轉型成雲端服務商 但是自有載具的搭配還是頗重要
12/26 15:30, 12F

12/26 16:45, , 13F
如果我猜的不錯~這檔在打底中股票~過了半年會很不錯
12/26 16:45, 13F

12/26 16:46, , 14F
比去買那隻尖若磐石好一百倍
12/26 16:46, 14F

12/26 19:42, , 15F
Acer在其他國家大賣 獲利會算到台灣Acer?
12/26 19:4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Ee764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Ee764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