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立院三讀 大戶條款確定暫緩3年實施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多空雙buff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12:55), 編輯推噓12(16413)
留言33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41226/531027/ 2.原文內容: 立法院今三讀通過《所得稅法》第14條之1修正案,「證所稅大戶條款」確定暫緩三年, 推遲至2018年才上路實施。 立法院2012年修法開徵證所稅,並分兩階段實施,第一階段8500點「天險」於隔年修法廢 除;而全年售股總金額超過10億元的大戶,課證所稅稅率千分之一,因為引發股民反彈, 爭議不休,最後在財委員會協商達共識,「大戶條款」暫緩3年實施。 不過,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不滿本屆立委將責任丟給下屆,不負責任,揚言拉下協商;民進 黨立委林淑芬也認為,高所得者應課稅是賦稅正義,大戶條款不應暫緩實施,若認為版本 不當,可協商討論,因此展開連署,卻因無法達到法定連署人數無法成案。今立院院會三 讀通過,確定大戶條款推遲三年實施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民進黨也讓我失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02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69758.A.9EE.html

12/26 12:56, , 1F
DPP: ....
12/26 12:56, 1F

12/26 12:58, , 2F
笑死人 多數執政是誰 又再檢討在野黨
12/26 12:58, 2F

12/26 12:58, , 3F
什麼時候改記名投票?
12/26 12:58, 3F

12/26 12:58, , 4F
12/26 12:58, 4F

12/26 12:59, , 5F
下周會不會再審一次....
12/26 12:59, 5F

12/26 13:00, , 6F
反正大戶條款又不影響量能~~ㄎㄎ
12/26 13:00, 6F

12/26 13:00, , 7F
然後兩稅合一不能拖這樣 擺明劫貧濟財團
12/26 13:00, 7F

12/26 13:01, , 8F
選票都騙到手了,誰還跟你公平正義,拿錢要緊!
12/26 13:01, 8F

12/26 13:02, , 9F
兩個黨都一樣差...骨民好慘
12/26 13:02, 9F

12/26 13:04, , 10F
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改革 徒增交易成本的"稅改"
12/26 13:04, 10F

12/26 13:04, , 11F
是誰給翻盤的希望的?講的很有把握 不然就不要講
12/26 13:04, 11F

12/26 13:04, , 12F
不懂股票的人說就算 這邊應該比較了解吧
12/26 13:04, 12F

12/26 13:06, , 13F
賣出10E的人哪來沒繳稅?稅繳那麼多 然後增加交易成
12/26 13:06, 13F

12/26 13:06, , 14F
本不就是叫這些人少繳一點交易稅嗎? 改革?
12/26 13:06, 14F

12/26 13:07, , 15F
反正也廢了3年,別失望
12/26 13:07, 15F

12/26 13:07, , 16F
拿綜所稅說嘴 隨便一年交易個幾千萬 就比綜所稅繳得
12/26 13:07, 16F

12/26 13:08, , 17F
有一派說成交量跟大戶條款無關的~怎不出來嘴一下
12/26 13:08, 17F

12/26 13:08, , 18F
多了 這些都是富人?大戶?還富人稅勒
12/26 13:08, 18F

12/26 13:09, , 19F
曾銘宗做了那麼多好的改革方向 被豬隊友全毀
12/26 13:09, 19F

12/26 13:17, , 20F
Dpp親財團。kmt非常親財團。幹
12/26 13:17, 20F

12/26 13:20, , 21F
請理性討論 要發洩請到閒聊區
12/26 13:20, 21F

12/26 13:20, , 22F
剛剛是在拉這個新聞嗎?
12/26 13:20, 22F

12/26 13:22, , 23F
明天噴飛天
12/26 13:22, 23F

12/26 13:27, , 24F
櫃買已經噴一段時間了
12/26 13:27, 24F

12/26 13:27, , 25F
版主,37554怎不說"請理性討論 要找神請到閒聊區"?
12/26 13:27, 25F

12/26 13:31, , 26F
有看到才會主動制止 若有其他疏漏請來信解舉
12/26 13:31, 26F

12/26 13:37, , 27F
感覺利多會出盡~~等著看戲
12/26 13:37, 27F

12/26 13:39, , 28F
這波都沒賺買到3661真是雲霄飛車白忙一場
12/26 13:39, 28F

12/26 13:44, , 29F
可扣抵稅額....唉
12/26 13:44, 29F

12/26 14:58, , 30F
3年後呆骨還在?不會變陸股
12/26 14:58, 30F

12/26 17:18, , 31F
連署還沒到法律門:砍:人數,,這回怎沒人跑票
12/26 17:18, 31F

12/26 23:40, , 32F
冒風險賭博,賺錢還要分給別人,唉
12/26 23:40, 32F

12/26 23:40, , 33F
不如去搶
12/26 23:40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EfUdk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EfUdk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