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國內第一檔黃金ETF 申請獲准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Let it be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17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6/9152906.shtml 2.原文內容: 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李娟萍╱即時報導】2014.12.26 01:15 pm 金管會24日核准元大寶來投信申請募集「元大寶來標普高盛黃金ER指數股票型 期貨信託基金」,其總面額為新台幣50億元整,由台灣銀行擔任保管機構。 該檔基金是國內第一檔黃金ETF,基金追蹤標的指數為「S&PGSCI Gold Excess Return Index」,簡稱「標普高盛黃金ER指數」,該基金預計在核准後6個月內 開始募集,並自募集日起30天內募足最低成立金額5億元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這檔不是使用持有實體黃金來追蹤金價, 而是使用期貨還是相關金融衍生品來追蹤的。 使用期貨來追蹤不知道好不好...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51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87459.A.7F8.html ※ 編輯: ray2501 (61.30.51.61), 12/26/2014 17:52:11

12/26 18:14, , 1F
有新玩具可以玩了
12/26 18:14, 1F

12/26 18:27, , 2F
熱潮過了才推,不會變冷凍庫吧?
12/26 18:27, 2F

12/26 19:13, , 3F
黃金晚上比較會跑,每天早上吃跳空就飽了XD
12/26 19:13, 3F

12/26 20:11, , 4F
推 有新產品總是好的
12/26 20:11, 4F

12/26 20:20, , 5F
我看這檔不會有什麼量
12/26 20:20, 5F

12/26 20:45, , 6F
timing不對 要撐到下一個黃金多頭很難
12/26 20:45, 6F

12/26 20:47, , 7F
有反向一倍的本魯就買(誤)
12/26 20:47, 7F

12/26 20:56, , 8F
用期貨追蹤會有換倉成本 長期持有很吃虧
12/26 20:56, 8F

12/26 21:43, , 9F
可以空嗎?先買幾張來空
12/26 21:43, 9F

12/26 23:23, , 10F
之前有一則新聞說普丁嘎爆華爾街黃金空單...
12/26 23:23, 10F

12/27 17:49, , 11F
金金最近很煩 XD
12/27 17:4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I-3Vu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I-3Vu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