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自營商(避險)大量買進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16:57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,小弟的持股平常法人買賣量平平 今天突然被自營商(避險) 大量買進,是好事嗎? 在網路上有爬到了權證小哥這篇 http://ppt.cc/MamE 但我對權證根本一竅不通,有看沒有懂... 好怕明天被倒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69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84226.A.043.html

12/26 16:59, , 1F
不重要。
12/26 16:59, 1F

12/26 17:01, , 2F
K大何解?
12/26 17:01, 2F

12/26 17:07, , 3F
哪一檔阿
12/26 17:07, 3F

12/26 17:09, , 4F
1+....
12/26 17:09, 4F

12/26 17:16, , 5F
明天若隔日大戶倒貨,有機會避險單會賣出
12/26 17:16, 5F

12/26 17:16, , 6F
但若今天外資和投信不買帳,明天倒貨不一定價格下跌
12/26 17:16, 6F

12/26 17:21, , 7F
#1KbyLMHH (Stock) 底下我問剛好有人解釋
12/26 17:21, 7F

12/26 17:26, , 8F
V大感謝 那篇推文解釋得很清楚^^
12/26 17:26, 8F

12/26 17:31, , 9F
就有人大量敲認購這樣啊
12/26 17:31, 9F

12/26 17:47, , 10F
就看是隔日沖敲的還是波段阿.. 不過他們也只是順勢
12/26 17:47, 10F

12/26 17:48, , 11F
就像嘉義幫不會從 +0% 拉到 +7% 一樣, 本身當天要強
12/26 17:48, 11F

12/26 17:49, , 12F
享受了短線客的拉抬, 隔天承受一點震盪也是很合理的
12/26 17:4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IBY13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IBY13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