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食品業已經慘到底了 明年表現比今年好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史達克乳姬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6 20:33), 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4fun.tw/BgHK 2.原文內容: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灣食品產業今年從所受劣質原物料衝擊中將逐漸恢復,食品上游油脂、原物料業者南僑 (1702) 董事長陳飛龍今天指出,2015年在整個環境及政策出現有利的環境之下,食品業 的表現將會比今年更好。 陳飛龍是在南僑主辦的「伴手禮嘉年華」展出活動今天在台北市世貿三館揭幕後,作以上 表示。南僑主辦的這項12月26日到28日展出的伴手禮嘉年華活動,共有60家廠商參展,預 計投入金額在1000萬元內,主要參與展出廠商使用120個攤位,都是南僑的客戶群,也等於 是南僑為客戶的行銷推廣服務。 陳飛龍指出,在國際油價的走跌之下,加上企業有意願為員工加薪,在國內的食品業今年 遭受食安風暴的逐漸平息,預估明年的食品業景氣將會比今年還要好。 南僑對於本次的伴手禮嘉年華活動出發點,主要是在台灣的食安風暴以來,相關的伴手禮 業者業績衰退10-20%、最嚴重的還有業者業績走滑30%的,南僑在協助本身客戶推廣行銷 的立場上,也在爭取台北信義計畫區內貿協世貿三館的檔期,協助客戶端進行推廣及行銷 的服務。 陳飛龍也強調,食品業現在已經慘到底了,如食安問題能夠喚起政府部門的注意,大家能 夠用同理心認知到餐飲、食品的問題,共同來輔導監督,把台灣的飲食文化推廣出去,即 使這方面做的很好的韓國、日本、泰國等,也都不會是台灣的敵手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已身家全壓 ALL IN 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07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597182.A.6F7.html

12/26 20:35, , 1F
義美啥時要上市?
12/26 20:35, 1F

12/26 20:39, , 2F
義美不上市對大家才好
12/26 20:39, 2F

12/26 20:46, , 3F
義美最好永遠都是未上市
12/26 20:46, 3F

12/26 20:57, , 4F
南僑利多一直發, 背脊涼涼的所以出光了= =
12/26 20:57, 4F

12/26 20:58, , 5F
1218套很久
12/26 20:58, 5F

12/26 21:00, , 6F
義美上市就是老板心態變了 那時吃他的東西就要小心
12/26 21:00, 6F

12/26 21:00, , 7F
推樓上
12/26 21:00, 7F

12/26 21:09, , 8F
好奇新上市的食品業 的意圖
12/26 21:09, 8F

12/26 21:19, , 9F
統一Q4還沒出來 急什麼
12/26 21:19, 9F

12/26 21:39, , 10F
有跌很多嗎? 統一先到25元 再來說食品業慘吧
12/26 21:39, 10F

12/26 21:40, , 11F
南僑目前處於歷史相對高檔區 哪裡慘?
12/26 21:40, 11F

12/26 21:40, , 12F
南僑先跌到10元以下 再來說食品業慘吧
12/26 21:40, 12F

12/26 22:09, , 13F
真的有幫員工加薪再說
12/26 22:09, 13F

12/27 00:42, , 14F
大宗物資進口的賺翻吧 只漲不跌......
12/27 00:42, 14F

12/27 01:15, , 15F
真的很慘 應該要破百的
12/27 01:15, 15F

12/27 03:49, , 16F
報廢油進口還賺那麼少
12/27 03:49, 16F

12/27 11:51, , 17F
業績普通,加上台幣貶值,利多股價不漲要小心..
12/27 11:5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LL-Rt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LL-Rt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