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股價計算方式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aha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7 10:44), 編輯推噓6(71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假設一股十元。我買進ㄧ股 當這股跌到一元。我總資產剩一元 但繼續往ㄧ元以下跌要如何計算? 例如從1元跌到0.1元 是總資產再乘0.1 的意思嗎? 跌最後總資產是否會變成小數或是0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9.181.210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648297.A.393.html

12/27 10:46, , 1F
變壁紙
12/27 10:46, 1F

12/27 10:48, , 2F
你的數學老師~`
12/27 10:48, 2F

12/27 10:48, , 3F
如果一股100跌到0.1..是你說的100x 0.1 = 10 ??
12/27 10:48, 3F

12/27 10:51, , 4F
不會變0.1 會有人用0.3公開收購跟你買
12/27 10:51, 4F

12/27 10:51, , 5F
然後四年後用四五十賣給你
12/27 10:51, 5F

12/27 10:53, , 6F
原PO的意思可能是賣零股,如果賣出後的錢有產生小
12/27 10:53, 6F

12/27 10:53, , 7F
數點該怎麼計算
12/27 10:53, 7F

12/27 11:04, , 8F
全額交割吧 請買足1元?
12/27 11:04, 8F

12/27 11:05, , 9F
台股最小單位是?
12/27 11:05, 9F

12/27 11:09, , 10F
類似我有一股 0.1 元的力晶該怎麼算的意思嗎?
12/27 11:09, 10F

12/27 11:33, , 11F
台灣計算到元 小數點4捨5入
12/27 11:33, 11F

12/27 16:53, , 12F
別忘了手續費
12/27 16:53, 12F

12/27 20:46, , 13F
………
12/27 20:46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XqfEJ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XqfEJ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