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微端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天青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9 21:13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 標的:3285微端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爛,本益比69倍,殖利率1%,年EPS連1都不到。 b.技術面:KD高檔鈍化 c.籌碼面:成交量不高,隔日沖券商一直在拉,加上不斷有人追價也有人刻意穩價, 5天4根漲停 d.消息面:歷史最強記錄12根漲停,主力想要的高點未到。 3. 其他理由:最近有"端"字的股票好像主力都很愛, 主力沒用力出貨,散戶一直追,大盤一直紅。 不過該不會PO了這篇明天開高走低? 4. 停損價格:40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99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858827.A.D58.html

12/29 21:31, , 1F
台端 立端 微端
12/29 21:31, 1F

12/29 21:31, , 2F
股市三端
12/29 21:31, 2F

12/29 21:40, , 3F
........被點名就是該出了 PTT出貨居多
12/29 21:40, 3F

12/29 21:42, , 4F
漲完10支大家都知道了
12/29 21:42, 4F

12/29 21:43, , 5F
明天會有N百張賣壓 請勿亂追
12/29 21:43, 5F

12/29 21:45, , 6F
不想被我出貨的 謹慎點唷
12/29 21:45, 6F

12/29 21:55, , 7F
既然有人點到了 明天我會出貨
12/29 21:55, 7F

12/29 22:23, , 8F
衝阿
12/29 22:23, 8F

12/29 23:24, , 9F
呼~可以獲利了結了
12/29 23:24, 9F

12/30 00:41, , 10F
低調阿...不過被點到了 趕緊出貨了
12/30 00:41, 10F

12/30 09:32, , 11F
你真的是反指標 哈哈
12/30 09:32, 11F

12/30 09:50, , 12F
塞郎 XD
12/30 09:5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eLEBrO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eLEBrO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