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元大寶來申請認可 滬深300槓桿/反向指數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Let it be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30 09:41), 編輯推噓14(14015)
留言29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230001318-260210 2.原文內容: 2014年12月30日 04:10 記者呂淑美/台北報導 拜陸股大漲之賜,近期連結上証180指數的槓桿型上証2X的ETF, 持續放大量,股價也頻頻創上市來新高,吸引投資人青睞,元大 寶來投信昨(29)日也向證交所送件申請滬深300兩倍槓桿型ETF」 以及「滬深300反向型ETF」等2檔ETF的指數認可。 證交所表示,自今年起主管機關為擴大我國ETF市場規模,提供 國內投資人更多投資工具選擇,經公布修訂「證券投資信託基金 管理辦法」後,投信業者陸續發行以台灣50及上証180指數為標的 的槓桿/反向式ETF。 元大寶來投信此次申請滬深300槓桿及反向式指數認可,該指數是 中証指數公司編製,滬深300指數成分股含括上海及深圳交易所掛 牌市值最大的300檔股票,反映大陸股市整體表現。 槓桿/反向ETF是指ETF本身追蹤一個指數,當指數漲1%時,可得 2%的報酬率,另遇指數下跌時也能獲利並同時兼具避險功能。 證交所提醒,金融商品投資仍具有風險,投資人應審慎評估風險, 善加利用金融商品進行多元化資產配置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元大寶來送件,可能會有其它的槓桿/反向ETF要出來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23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19903687.A.815.html

12/30 09:44, , 1F
乾脆來個槓桿槓桿再槓桿阿
12/30 09:44, 1F

12/30 09:51, , 2F
為什麼沒有出其他國家的,比如日本美國?是法規上有
12/30 09:51, 2F

12/30 09:51, , 3F
什麼限制嗎
12/30 09:51, 3F

12/30 09:52, , 4F
看券商要不要出而已
12/30 09:52, 4F

12/30 09:53, , 5F
先不管法規 基本上哪邊有熱度才會有意願發
12/30 09:53, 5F

12/30 09:59, , 6F
這些ETF之前也很冷門的
12/30 09:59, 6F

12/30 10:00, , 7F
元大最近也開始0061的第四次追加募集
12/30 10:00, 7F

12/30 10:05, , 8F
怎不來個2x反讓空軍爽一下
12/30 10:05, 8F

12/30 10:08, , 9F
永遠都是中國的ETF...沒興趣
12/30 10:08, 9F

12/30 10:10, , 10F
會不會以後大家都只玩ETF了?
12/30 10:10, 10F

12/30 10:12, , 11F
出個美國ETF
12/30 10:12, 11F

12/30 10:16, , 12F
股票就是槓桿槓桿在槓桿
12/30 10:16, 12F

12/30 10:25, , 13F
這個有八卦 富邦總經理是公會頭頭 (畢~~~~~~~~)
12/30 10:25, 13F

12/30 10:32, , 14F
ㄎㄎ 都推出中國 哪天才會發行個 歐美日ETF阿
12/30 10:32, 14F

12/30 10:33, , 15F
期貨都通了~~一直不出歐洲ETF~ㄎㄎ~
12/30 10:33, 15F

12/30 10:37, , 16F
出美,歐etf可以挑戰24小時看盤
12/30 10:37, 16F

12/30 11:16, , 17F
沒有歐美有一大原因是交易時間沒有重疊
12/30 11:16, 17F

12/30 11:16, , 18F
這種情形除非有24小時電子交易 不然很難推
12/30 11:16, 18F

12/30 11:17, , 19F
能推出 香港 大陸 日本 韓國 東南亞 就很好了
12/30 11:17, 19F

12/30 11:28, , 20F
期貨表示:
12/30 11:28, 20F

12/30 11:29, , 21F
會是二媽還是魯媽呢
12/30 11:29, 21F

12/30 13:34, , 22F
有沒有賭大一點來個十倍的阿
12/30 13:34, 22F

12/30 13:47, , 23F
跟時間無關,美國也是有臺灣etf,只是怕沒人玩而已
12/30 13:47, 23F

12/30 14:15, , 24F
人家ETF屌到炸裂~~拿機器人ETF就有台達,上銀,東元
12/30 14:15, 24F

12/30 14:15, , 25F
亞德等~~跟本無國界接軌~~台灣???XDDDDD~~別鬧了
12/30 14:15, 25F

12/30 14:16, , 26F
不要再拿台灣ETF去比人家G腿了...根本被恥笑
12/30 14:16, 26F

12/30 20:24, , 27F
槓桿再發權證就變超級槓桿
12/30 20:24, 27F

12/31 12:04, , 28F
出個原油黃金ETF好嗎
12/31 12:04, 28F

12/31 14:35, , 29F
聽說黃金原油會比這快發啊!
12/31 14:35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eWB7WL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eWB7WL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