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有沒有推薦給新手的書籍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Chiu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3 14:45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先說我是老手 不是高手 大盤漲時年報酬只能比大盤多一點點 大盤賠時少賠很多 (2014 僅15%) 股市投資基本門派有兩大 分別是 價值股投資法 及 成長股投資法 建議可以各找一本中文書來入門 看你的個性喜歡那一種再往那個方向學習 因為要學的知識不大一樣 價值股投資法推薦參考 洪瑞泰 的書 成長股投資法則是 林則行 的書 另外也可以看看另類點的投資法 被動投資法 綠角 的書 股票當沖法 陳信宏 的書 用以上四本書先決定自己喜歡那一種 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邏輯再深入事半功倍 參考看看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ZTE Amazing X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11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0267554.A.167.html

01/03 14:52, , 1F
綠角的書看blog就很很夠了
01/03 14:52, 1F

01/03 14:57, , 2F
不推洪,推葛拉漢的證券分析
01/03 14:57, 2F

01/03 15:12, , 3F
我推洪 證券分析對新手太難 先有點基礎再看
01/03 15:12, 3F

01/03 15:13, , 4F
證券分析已經是超過60年的書 有些實例跟現代不同了
01/03 15:13, 4F

01/03 15:17, , 5F
現在先學做空吧 ..
01/03 15:17, 5F

01/03 15:54, , 6F
認真推!
01/03 15:54, 6F

01/03 17:08, , 7F
新手上路推彼得林區三本
01/03 17:08, 7F

01/03 17:36, , 8F
率繳就好了吧...對99%的人適用
01/03 17:36, 8F

01/03 20:48, , 9F
我剛接觸時是圖書館有的都看都借…
01/03 20:4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fv0Y5d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fv0Y5d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