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三輪機車解禁有無商機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突破現況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5 16:21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聞上寫今年元旦新制上路,三輪機車解禁, 如果你們是機車族,或者有長輩習慣騎機車代步的, 你們會有想要換三輪的嗎? 當然我知道有相關類股,周董壓車的廣告畫面,應該很清楚了, 只是想知道會有人想騎這種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7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0446107.A.F95.html

01/05 16:55, , 1F
宏佳騰
01/05 16:55, 1F

01/05 17:24, , 2F
貴鬆鬆 幾個人會買?
01/05 17:24, 2F

01/05 17:33, , 3F
有錢的不削買,沒錢的買不起
01/05 17:33, 3F

01/05 17:46, , 4F
停車感覺很不方便......
01/05 17:46, 4F

01/05 17:54, , 5F
其實真的是比較安全 應該規定兩輪不準上路...
01/05 17:54, 5F

01/05 18:17, , 6F
如果裝陀螺儀…就算一輪也不會傾倒…和幾輪無關了
01/05 18:17, 6F

01/05 19:32, , 7F
想開卡丁車上路
01/05 19:32, 7F

01/05 20:15, , 8F
推陀螺儀,不過我還是鍾愛兩輪重機!
01/05 20:15, 8F

01/06 10:07, , 9F
南部果菜市場都騎三輪機車好幾十年了@@
01/06 10:07, 9F

01/06 10:07, , 10F
XDDD
01/06 10:07, 10F

01/07 00:14, , 11F
停車格還沒改變前 沒啥用除非在鄉下
01/07 00:1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gacR-L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gacR-L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