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台股驚見 主力炒上證50ETF已回收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大波動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2 09:31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tim (mitim)》之銘言: 富貴險中求~~ 市場就像遛狗一樣,有時跑太遠還是會回來的。 希望有買在198的投資人下回記得參考凱基投信 盤中預估淨值資訊 https://www.kgifund.com.tw/50_05.asp : 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0111000016-260202 : 2.原文內容: : 2015年01月11日,中時電子報 : 台股驚見 主力炒上證50ETF : 陸股啟動大多頭行情,台股卻驚見主力炒作陸股ETF!上證50 ETF(008201)上周五(9日 : )一天大漲34%、單周漲幅更狂飆1.2倍,連帶使得股價、淨值間大幅溢價1倍多,成了台 以下恕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47.5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026269.A.92D.html

01/12 09:31, , 1F
慘戶已經追到月球上去了
01/12 09:31, 1F
有時傻子比鈔票還多,讓人心痛。 ※ 編輯: tompi (122.147.5.195), 01/12/2015 09:34:09

01/12 09:35, , 2F
真的 那一看就知道上車會來不及跑 豪可怕
01/12 09:35, 2F

01/12 09:36, , 3F
買到198元 比買到1200元的HTC 還屌~
01/12 09:36, 3F

01/12 09:37, , 4F
溢價太多,真要追高直接去買現貨就好了
01/12 09:37, 4F

01/12 09:38, , 5F
慘戶連 溢價 都不懂八 反正 會漲就好 ㄎㄎ
01/12 09:38, 5F

01/12 10:00, , 6F
現在還是溢價40幾塊呀 也沒回到淨值…
01/12 10:00, 6F
現在幾乎主力自己掛自己玩,就讓他們去吧 ※ 編輯: tompi (122.147.5.195), 01/12/2015 10:02:35

01/12 10:12, , 7F
真的要空的想辦法去轉換比較實在
01/12 10:12, 7F

01/12 10:16, , 8F
只要湊到200W
01/12 10:1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oFTaj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oFTaj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