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沒有哪家劵商可定期定額自動扣款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就醬子吧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2 14:43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哪家劵商可以定期定額扣款 像買基金一樣 有時想買某檔股票當定存 可是有時忙都會忘記買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哪家劵商有這服務的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48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045007.A.ABE.html

01/12 14:44, , 1F
現在9000點 你想買哪知定期定額啊?
01/12 14:44, 1F

01/12 14:47, , 2F
射後不理的投資方式個人不推
01/12 14:47, 2F

01/12 14:47, , 3F
是有多忙還會忘記買
01/12 14:47, 3F

01/12 14:55, , 4F
去買股票型基金就好了~
01/12 14:55, 4F

01/12 14:57, , 5F
現在連券商銀行都有存零股話術...ㄎㄎ
01/12 14:57, 5F

01/12 15:08, , 6F
彩券的話丟5萬給他定期扣一年的我看過
01/12 15:08, 6F

01/12 15:09, , 7F
在忙 也要來股板逛逛壓
01/12 15:09, 7F

01/12 15:21, , 8F
其實滿不建議用定期定額的
01/12 15:21, 8F

01/12 15:28, , 9F
股票是不能當定存的…。
01/12 15:28, 9F

01/12 15:28, , 10F
記得全存3008完全不用理
01/12 15:28, 10F

01/12 15:43, , 11F
錢太多也不用這樣玩吧
01/12 15:43, 11F

01/12 16:45, , 12F
應該沒這種東西吧,這種東西很危險
01/12 16:45, 12F

01/12 17:04, , 13F
找個好一點的營業員,時間到自動打電話給你
01/12 17:04, 13F

01/12 17:08, , 14F
你不會直接買基金嗎
01/12 17:08, 14F

01/12 17:59, , 15F
元富證券有零股定時定額 最高設定到15000
01/12 17:59, 15F

01/12 18:00, , 16F
雖然可以用市價買 但零股交易時間買到的價格不漂亮
01/12 18:0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sqFg-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sqFg-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