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有關油價...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markus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6 09:59), 編輯推噓5(5020)
留言2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hapaq (hyperbolicsine)》之銘言: : 想問各位 : 我看了三家航空公司 : 6702復航 : 2610華航 : 2618長榮航 : 他們的漲勢都發生在10月23日 : 請問那天發生什麼事了 : 是油價影響嗎? : 可是如果和油價有關係 : 不是應該更早就產生影響嗎? : 另外像是這樣的油價查詢 有推薦的嗎?例如用期貨還是什麼的....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ini_601e. 這些高油耗的公司隨著油價急跌 股價都在漲 理由是獲利會大幅提高 但我一直很好奇 理論上這些公司都應該針對之前高油價進行避險 如果油價緩跌還可能避險部位逐步解套 像這樣的急跌 這些避險部位的損失應該很大 為何從不見任何一家航運或航空公司在 財報上揭露這些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37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373544.A.5D6.html

01/16 10:06, , 1F
其實大家避險都避得很少,原油避險成本很高..
01/16 10:06, 1F

01/16 10:07, , 2F
有些公司是用選擇權避險(or遇險,看做買方或賣方)
01/16 10:07, 2F

01/16 10:07, , 3F
我是指貨幣,原油就不知道
01/16 10:07, 3F

01/16 10:08, , 4F
台灣兩大航空的油價避險都很少,直接從便宜燃料獲利
01/16 10:08, 4F

01/16 10:09, , 5F
這篇在S什麼,板主自己的 #1Kf_Jppo 怎麼解釋? 只准
01/16 10:09, 5F

01/16 10:09, , 6F
自己回文提標的,別人回文連個股都沒提還被S?
01/16 10:09, 6F

01/16 10:10, , 7F
我會盯著這篇和 #1Kf_Jppo ,大家也來幫忙盯
01/16 10:10, 7F

01/16 10:11, , 8F
更正,是 #1KeXrvd5 這篇
01/16 10:11, 8F

01/16 10:11, , 9F
其實很多廠商外匯也不會避很多..反正台幣美金區間
01/16 10:11, 9F

01/16 10:12, , 10F
也就那樣,你有時有匯兌收益有時有損失,但最後來來去
01/16 10:12, 10F

01/16 10:12, , 11F
差不了多少,但你一直避,最後就賠掉避險成本
01/16 10:12, 11F

01/16 10:54, , 12F
嗯阿..
01/16 10:54, 12F

01/16 10:56, , 13F
原分類錯誤 一併S等待修改
01/16 10:56, 13F

01/16 11:05, , 14F
板主你自己創了一個回文不用管分類的實例,其他人比
01/16 11:05, 14F

01/16 11:05, , 15F
照只是剛好
01/16 11:05, 15F

01/16 11:09, , 16F
代修分類
01/16 11:09, 16F

01/16 11:09, , 17F
回覆文章就沿用原標題
01/16 11:09, 17F

01/16 11:09, , 18F
分類我也會幫修 以上
01/16 11:09, 18F

01/16 11:11, , 19F
那簡單,你等於告訴大家,想發實質標的但分類不是的文
01/16 11:11, 19F

01/16 11:11, , 20F
很簡單,就先找人貼篇新聞就好
01/16 11:11, 20F

01/16 11:12, , 21F
你訂規則就是本質上有問題,才會整個執行起來東卡西
01/16 11:12, 21F

01/16 11:12, , 22F
01/16 11:12, 22F

01/16 12:35, , 23F
ㄧ半收美元,ㄧ半收台幣,就不用避險了
01/16 12:35, 23F

01/16 15:32, , 24F
還避險要被罵翻嗎
01/16 15:32, 24F

01/18 00:11, , 25F
你可以自己找找不太避險的公司, 或許獲利會更好?
01/18 00:11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71eNM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71eNM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