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成交量低的股票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Letitbe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8 23:33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一些成交量低的股票,在交易時間 上下五檔都有1或兩張的委買(賣)張,分佈很平均,看起來不像散戶的行為 請問這是有特定人士在操作嗎?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98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595230.A.647.html

01/18 23:34, , 1F
釣魚
01/18 23:34, 1F

01/18 23:35, , 2F
你都說了 看起來不像散戶 你想跳坑嗎?
01/18 23:35, 2F

01/18 23:40, , 3F
不然每檔都沒掛不就很難看
01/18 23:40, 3F

01/18 23:44, , 4F
除了難看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嗎?
01/18 23:44, 4F

01/18 23:48, , 5F
就騙你這隻很有人氣而已啊 沒幹嘛
01/18 23:48, 5F

01/18 23:49, , 6F
有些主力股也會某一檔突然爆大量掛單
01/18 23:49, 6F

01/18 23:49, , 7F
就慢慢買......冷門股反而讚......一有轉機馬上飆
01/18 23:49, 7F

01/18 23:49, , 8F
讓你以為有支撐大家很想買 結果過一下子大單消失
01/18 23:49, 8F

01/18 23:50, , 9F
冷門股很好賺是沒錯啦 但是要跑得快QQ
01/18 23:50, 9F

01/19 00:28, , 10F
成交量不大的個股很容易被操弄
01/19 00:28, 10F

01/19 01:09, , 11F
我教你,你就在外五檔掛個十張,然後觀察兩分鐘再取消
01/19 01:09, 11F

01/19 01:09, , 12F
有人顧的通常會有反應啦
01/19 01:09, 12F

01/19 02:04, , 13F
樓上的,如果掛買的假單,馬上會有人倒給你...XD
01/19 02:04, 13F

01/19 08:48, , 14F
掛單在那就是等人倒貨... 傻傻的
01/19 08:48, 14F

01/19 16:10, , 15F
會給你機會出貨,但是你氣要夠長
01/19 16:1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z9UP7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z9UP7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