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營收創新高無路用?蘋概股應美盛盤後暴跌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smartmango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30 08:4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news.wearn.com/detail.asp?id=498931 2.原文內容: 營收創新高無路用?蘋概股應美盛盤後暴跌 微機電(mems)大廠應美盛(invensense)於週四美股盤後公佈前季財報(截至2014年12 月28日止),儘管營收創新高,且獲利優於預期,但該公司股價在財報發佈後卻呈現重挫 走勢。 當季營收季增28%、年增74%至1.16億美元;非依據國際公認會計原則(non-gaap)計算之 毛利率較前季增加9個百分點至46%、稀釋後每股盈餘(eps)0.21美元,高於2013年同期 的0.15美元。barrons.com報導,分析師模型設算營收、eps分別為1.12億與0.2美元。 據應美盛執行長behrooz abdi表示,當季營收是該公司史上新高,且第二、三代6軸陀螺 儀分別贏得幾個關鍵design wins的合作案。 應美盛在線上法說會上預估本季營收將介於0.95~0.98億美元、eps介於0.11~0.13美元。 至於分析師平均預估營收、eps分別為0.92億與0.12美元。 應美盛當日正常交易時段收漲0.89%,但盤後卻暴跌12.59%、暫報13.82美元。應美盛是 蘋果iphone 6六軸陀螺儀的供應商,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看不懂為何會這樣,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81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2578706.A.67D.html

01/30 08:45, , 1F
換供應商?
01/30 08:45, 1F

01/30 08:45, , 2F
12%有點多啊....
01/30 08:45, 2F

01/30 08:47, , 3F
盤後有拉起來了
01/30 08:47, 3F

01/30 09:07, , 4F
美國也略懂利多出貨?
01/30 09:07, 4F

01/30 11:47, , 5F
略懂略懂
01/30 11:47, 5F

01/30 12:28, , 6F
之前有新聞,好像有要提集體訴訟。
01/30 12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jGIPz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jGIPz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