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勝率跟盈虧比之我見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哈哈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1 16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41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新手之我見 不管黑貓白貓 能抓到老鼠的貓 就是好貓 條條大路通羅馬 什麼盈虧 什麼勝率 都是假的 只有戶頭的錢變多 才是真的 你喜歡追求盈虧 你就去追求盈虧 你喜歡追求勝率 你就去追求勝率 盈虧 勝率 從來不矛盾 不衝突 不要在那邊彼此拿著盈虧與勝率的頭箍 你套我 我套你 心力放在 盈虧:勝率 從1:10 2:8 3:7........到10:1 這十種方法 都是方法!!!! 只要戶頭錢變多就是好 戶頭錢變少 就是不好 以上 -- 有用到管理學的權變領導理論的觀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78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2778296.A.E59.html ※ 編輯: haha777 (220.132.78.8), 02/01/2015 16:13:24

02/01 16:15, , 1F
給你一個讚!
02/01 16:15, 1F

02/01 16:21, , 2F
事實上就是這樣 能穩定賺錢的方法 一個就夠了
02/01 16:21, 2F

02/01 16:22, , 3F
學再多方法 不能賺錢也無用
02/01 16:22, 3F

02/01 16:31, , 4F
中肯 賺不到錢 就不用講那麼多了
02/01 16:31, 4F

02/01 17:53, , 5F
這篇才是中肯 賺錢才是硬道理 其他都是虛幻的
02/01 17:53, 5F

02/01 18:55, , 6F
同意,帳戶錢能增加就是好方法
02/01 18:55, 6F

02/01 19:24, , 7F
有說等於沒說
02/01 19:24, 7F

02/01 21:14, , 8F
對帳單才是真的 其他都是死新手自以為言論
02/01 21:1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pT-uvP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pT-uvP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