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8040九暘電(討論)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Wen D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4 20:41), 編輯推噓10(1116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1. 標的:8040 九暘電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爛 b.技術面:一柱擎天,分析無用 c.籌碼面:不知道看謀,法人幾乎無持股 d.消息面:轉投資獲利 3. 其他理由:無 4. 停損價格:無 單純看他天天九陽神功,一柱擎天,很不爽! 為什麼自己沒有九塊入場! 漲一根的時候有瞄到,看了兩眼資料後,這啥爛標的擺明想騙人進場吧? 因此為了讓他見光死,PTT法人快上阿!多空軍去亂死他! 好啦他本業到底在幹嘛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63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053688.A.972.html

02/04 20:41, , 1F
雷神說別碰
02/04 20:41, 1F

02/04 20:48, , 2F
該不會要仿照6259當初天天狂飆的模式吧!!
02/04 20:48, 2F

02/04 20:51, , 3F
還是他是學力特??
02/04 20:51, 3F

02/04 20:52, , 4F
力特要先轉帳 不好學
02/04 20:52, 4F

02/04 20:54, , 5F
我同事老爸在炒這檔 據說目標價是....Y
02/04 20:54, 5F

02/04 20:56, , 6F
轉投資 唬很大
02/04 20:56, 6F

02/04 21:02, , 7F
他是漲他的子公司F-大地要掛牌了 爽爽賺爽爽出
02/04 21:02, 7F

02/04 21:02, , 8F
公司出來講了 他只持有F-大地5% 本業虧損 該跑了
02/04 21:02, 8F

02/04 21:03, , 9F
題材慶祝行情 當然一直去看營收是沒用的
02/04 21:03, 9F

02/04 21:28, , 10F
明天來進場
02/04 21:28, 10F

02/04 21:57, , 11F
公告是虧損的 明天崩崩爽
02/04 21:57, 11F

02/04 22:23, , 12F
廢物股
02/04 22:23, 12F

02/04 22:49, , 13F
出場啦小賺
02/04 22:49, 13F

02/04 23:14, , 14F
再漲兩週怎辦
02/04 23:14, 14F

02/04 23:22, , 15F
你拿的到券空嗎?
02/04 23:22, 15F

02/05 00:10, , 16F
崩了 掰
02/05 00:10, 16F

02/05 09:27, , 17F
哈哈崩了 再追啊 賠錢的爛股
02/05 09:27, 17F

02/05 14:32, , 18F
崩在哪
02/05 14:32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qXDubo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qXDubo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