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請推薦關於詳述籌碼面的書 最好是權威級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無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7 13:21), 編輯推噓7(8110)
留言19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8 (看更多)
不用特別去看OTC,現在的股票連代號都無法直接分辨 上市櫃了,還OTC咧。 還有在作OTC的價量分析時,不要犯下很基本的錯誤, OTC量能都從前幾檔的權值股決定的,而他們有些會轉上市, 因為根本不能直接從歷史的價量去看他爆量還是量縮。 做分析時,如果連大前提、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, 那就很不好惹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83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286497.A.BC9.html

02/07 13:45, , 1F
樓下信大!
02/07 13:45, 1F

02/07 14:31, , 2F
otc是台股的關鍵
02/07 14:31, 2F

02/07 14:31, , 3F
海嘯後為何一直遲遲上不了萬點
02/07 14:31, 3F

02/07 14:32, , 4F
就是因為以自營為主的內資 連續賣超六年
02/07 14:32, 4F

02/07 14:33, , 5F
有外資 有散戶 就是內資一直出
02/07 14:33, 5F

02/07 14:33, , 6F
愈高點 內資賣愈用力
02/07 14:33, 6F

02/07 14:36, , 7F
外資買權值拉指數,其他中小型 放到爛掉
02/07 14:36, 7F

02/07 15:10, , 8F
樓下碩大
02/07 15:10, 8F

02/07 15:26, , 9F
台積電才是上萬點關鍵
02/07 15:26, 9F

02/07 15:27, , 10F
其實幹嘛要上萬點, 上萬點是大家的績效都會 +50% 嗎
02/07 15:27, 10F

02/07 16:12, , 11F
難得,第一次遇到T姐解釋的那麼清楚,讚!
02/07 16:12, 11F

02/07 16:30, , 12F
有沒有婷姐的八卦啊?他只不過是跟信大的單,有料
02/07 16:30, 12F

02/07 16:30, , 13F
嗎?
02/07 16:30, 13F

02/07 16:34, , 14F
假設the大所說為真,那跟單真的是必賺的嗎...?
02/07 16:34, 14F

02/07 17:05, , 15F
有單就跟,沒單可得靠自己實力壓
02/07 17:05, 15F

02/07 17:07, , 16F
況我師承三大門派,是很多元der
02/07 17:07, 16F

02/07 17:44, , 17F
師承wds
02/07 17:44, 17F

02/07 17:56, , 18F
T姐,哪三派?當沖、籌碼?
02/07 17:56, 18F

02/09 09:41, , 19F
腳踏三條船...
02/09 09:4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rQ3Xl9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Q3Xl9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