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獲利靚 金控股大漲已刪文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
http://goo.gl/sFDbYv
2.原文內容:
獲利靚 金控股大漲
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5年2月10日電)金控元月繳出令人咋舌的成績單,
富邦金控 (2881) 單月稅後純益新台幣91.29億元,單月每股賺近0.9元,
國泰金控 (2882) 也大賺65.3億元,激勵金控股今天表現強勢。
金融類股指數今天大漲超過1%,不但創下去年12月以來新高,也回補去年11月28日
當天的空方缺口;其中富邦金盤中最高點達53.3元,再創歷史新高,國泰金也蓄勢
挑戰50元整數關卡。
除了尚未公布元月獲利的開發金控 (2883) 、新光金控 (2888) 外,金控元月表現
都相當亮眼,中信金控 (2891) 單月也賺近35.57億元,單月每股稅後純益(EPS)達
0.23元;兆豐金控 (2886) 單月也有27.79億元進帳,單月EPS約0.22元。
法人表示,由於去年元月因農曆年因素基期較低,金控獲利成長力道強,不過金融
類股指數在 3度測試年線1055點後底部成形,今天有突破頸線1088點的態勢,今天
最高達1097點,向1100點叩關。
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
真是奇怪,為什麼金融類股獲利突然會暴衝?
作帳行情嗎?感覺也不太像~可以做得這麼誇張。
大家都在一月買保單?見鬼啦!
大家都股神?大家一月都大賺錢?真神奇!
大家炒房賺大錢?大家一月賣了很多房子?真厲害!
大家都有BOT?BOT真好賺?好像也比較知道富邦松山文創而已!
倒底為什麼金融變這麼強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58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548226.A.19F.html
推
02/10 14:04, , 1F
02/10 14:04, 1F
→
02/10 14:07, , 2F
02/10 14:07, 2F
→
02/10 14:09, , 3F
02/10 14:09, 3F
→
02/10 14:46, , 4F
02/10 14:46, 4F
→
02/10 14:50, , 5F
02/10 14:50, 5F
推
02/10 14:55, , 6F
02/10 14:55, 6F
→
02/10 15:36, , 7F
02/10 15:36, 7F
→
02/10 15:38, , 8F
02/10 15:38, 8F
推
02/10 17:37, , 9F
02/10 17:37, 9F
推
02/10 21:36, , 10F
02/10 21:36, 10F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