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獲利靚 金控股大漲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0 14:03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goo.gl/sFDbYv 2.原文內容: 獲利靚 金控股大漲 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5年2月10日電)金控元月繳出令人咋舌的成績單, 富邦金控 (2881) 單月稅後純益新台幣91.29億元,單月每股賺近0.9元國泰金控 (2882) 也大賺65.3億元,激勵金控股今天表現強勢。 金融類股指數今天大漲超過1%,不但創下去年12月以來新高,也回補去年11月28日 當天的空方缺口;其中富邦金盤中最高點達53.3元,再創歷史新高,國泰金也蓄勢 挑戰50元整數關卡。 除了尚未公布元月獲利的開發金控 (2883) 、新光金控 (2888) 外,金控元月表現 都相當亮眼,中信金控 (2891) 單月也賺近35.57億元,單月每股稅後純益(EPS)達 0.23元;兆豐金控 (2886) 單月也有27.79億元進帳,單月EPS約0.22元。 法人表示,由於去年元月因農曆年因素基期較低,金控獲利成長力道強,不過金融 類股指數在 3度測試年線1055點後底部成形,今天有突破頸線1088點的態勢,今天 最高達1097點,向1100點叩關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真是奇怪,為什麼金融類股獲利突然會暴衝? 作帳行情嗎?感覺也不太像~可以做得這麼誇張。 大家都在一月買保單?見鬼啦! 大家都股神?大家一月都大賺錢?真神奇! 大家炒房賺大錢?大家一月賣了很多房子?真厲害! 大家都有BOT?BOT真好賺?好像也比較知道富邦松山文創而已! 倒底為什麼金融變這麼強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58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548226.A.19F.html

02/10 14:04, , 1F
呆股聽說都是拉金融最後一波 最後就.........
02/10 14:04, 1F

02/10 14:07, , 2F
金融又沒漲...金融漲三成在叫我
02/10 14:07, 2F

02/10 14:09, , 3F
2881今天漲了很多
02/10 14:09, 3F

02/10 14:46, , 4F
有漲很多嗎?
02/10 14:46, 4F

02/10 14:50, , 5F
其實匯率影嚮很多哦
02/10 14:50, 5F

02/10 14:55, , 6F
金控有漲0.1就可噴出了
02/10 14:55, 6F

02/10 15:36, , 7F
2891還不是不會漲...
02/10 15:36, 7F

02/10 15:38, , 8F
不是不會漲,是不漲給你看而已~XD
02/10 15:38, 8F

02/10 17:37, , 9F
洗交易的手續費呀!
02/10 17:37, 9F

02/10 21:36, , 10F
2882死魚一樣的股價
02/10 21:3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Pz26V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Pz26V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