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宏碁1月營收 年增5.8%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大榮蟲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0 18:22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it/201502090292-1.aspx 2.原文內容: (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9日電)宏碁今天公布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27.09億元,月減22% ,年增5.8%,顯示營運穩步向上。 宏碁指出,2014年穩步經營、營收也呈現逐季走高,逆境中翻轉並持續向上的動能,持續 到今年 1月,在2015年初呈現好的開始。 不過,宏碁表示,與去年12月相比,今年1月營收下滑22%,主要是受到PC產業淡季影響。 1040209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風中殘燭,苟延殘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40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3563740.A.B87.html

02/10 18:41, , 1F
事實:沒有賺錢
02/10 18:41, 1F

02/10 18:47, , 2F
好慘,換個會經營的吧!
02/10 18:47, 2F

02/10 18:58, , 3F
風中蟾蜍
02/10 18:58, 3F

02/10 20:24, , 4F
明天新股上
02/10 20:24, 4F

02/10 20:37, , 5F
年增不錯啊 換董事長有新氣象的感覺
02/10 20:37, 5F

02/10 21:04, , 6F
事實 就是營收不高但可以轉虧為盈
02/10 21:04, 6F

02/10 21:07, , 7F
加油,至少不像2498是個亂炒股的公司
02/10 21:0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sTlSk7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sTlSk7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