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其他] 順便教你們判斷跟油價、俄羅斯有關的新聞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無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19 23:01), 編輯推噓5(181321)
留言52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歹軋吼 有輪來問策略的問題,一併說明之 記住阿,單純的策略,在市場上只是早死晚死, 純策略在市場上就是這樣而已,特別是資金控管策略, 不管你什麼111,123,321, 若只是在思考這種問題 是沒什麼效果der。 買進賣出策略若是定什麼突破量要買多少,破幾日均線 要減碼多少,這樣也是沒意義der。 那什麼才有意義?好,我們新年從這邊出發,隨便用前面 幾篇大家討論的來講好了。 交易系統: 追漲停、隔天跌1%果斷出場。 請問這個系統可不可行?你可能認為OK,也可能認為 不OK,問題在於這樣的系統太粗了。懂噗懂? 交易系統二:加碼點為拉回第二根黑K低買。 這樣的系統好噗好?他可能好,也可能不好,主要也是 太粗了。 那麼各位朋油,你們想像一下,如果對台股不認真,光在 想策略,你的系統全部都會是上面的樣子,太粗糙, 這是不能用DER。 怪怪DER是這議題也不是我發的,還有人跑來問我他的 系統好噗好... 下一篇再跟各位說,為什麼這樣的系統太粗糙了。各位朋油 你們自己先想一下好噗好? ※ 引述《bluejade123 (藍玉)》之銘言: : 順便教你們判斷跟石油、俄股有關的新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87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4358064.A.923.html

02/19 23:38, , 1F
問題1:(1)漲跌停是很難判斷後續發展的極限值;(2)
02/19 23:38, 1F

02/19 23:38, , 2F
漲升初期與下跌末期總是會有些例外發生;問題2:(1)
02/19 23:38, 2F

02/19 23:38, , 3F
無量下跌;(2)壓低吃貨;(3)盤到天荒地老XD。
02/19 23:38, 3F

02/19 23:48, , 4F
給個推
02/19 23:48, 4F

02/19 23:50, , 5F
也是有很強的技術一招就能交易 但那需要天分來發現
02/19 23:50, 5F

02/19 23:52, , 6F
不過多數都有一些前提(濾網)
02/19 23:52, 6F

02/19 23:52, , 7F
真正能一招走天下的方法 就是一注獨買買到退休
02/19 23:52, 7F

02/19 23:53, , 8F
然後求神拜佛保佑自己買的那檔氣夠長 呵呵
02/19 23:53, 8F

02/20 00:02, , 9F
樓上講的就是VT啊,全世界的股票,氣絕對夠長
02/20 00:02, 9F

02/20 01:17, , 10F
情境領導...既要做的順時的策略 也要有突然變地獄倒
02/20 01:17, 10F

02/20 01:18, , 11F
霉鬼時的應對方式
02/20 01:18, 11F

02/20 02:05, , 12F
感謝婷姊…人真好
02/20 02:05, 12F

02/20 02:33, , 13F
為什麼大家都不噓婷姐?她發的文哪一次是有重點的?
02/20 02:33, 13F

02/20 02:57, , 14F
噓一下好了,誰叫她不把正確答案寄給我,不把錢匯到
02/20 02:57, 14F

02/20 02:57, , 15F
我戶頭…怒噓
02/20 02:57, 15F

02/20 03:35, , 16F
股版廢文大賽嗎...
02/20 03:35, 16F

02/20 08:08, , 17F
原來不只我覺得完全沒重點
02/20 08:08, 17F

02/20 08:18, , 18F
股板已經...
02/20 08:18, 18F

02/20 09:00, , 19F
婷姐我偶像 請加我好友逼^o^
02/20 09:00, 19F

02/20 09:09, , 20F
1.買突破 2.買壓回 3.接跌停 買進後安排退場機制(
02/20 09:09, 20F

02/20 09:09, , 21F
停利/停損)
02/20 09:09, 21F

02/20 09:15, , 22F
~~~~~~~~~~~~~不知所云的文章~~~~~~~~~~~~~~~~~
02/20 09:15, 22F

02/20 09:16, , 23F
~~~~~~~~~~~~~~~~~~~~~除非你來當主力 就像test大大
02/20 09:16, 23F

02/20 09:16, , 24F
~~~~~~~~
02/20 09:16, 24F

02/20 09:16, , 25F
~~~~~~~~~~~~量做出來了 自然就好出貨~~~~~~~~~~~~~
02/20 09:16, 25F

02/20 09:16, , 26F
~~~~
02/20 09:16, 26F

02/20 09:26, , 27F
單純的策略跟完整的系統是兩回事
02/20 09:26, 27F

02/20 11:06, , 28F
有用的東西不要講出來
02/20 11:06, 28F

02/20 11:45, , 29F
追漲停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買得到啊XD
02/20 11:45, 29F

02/20 11:46, , 30F
藍教頭風格反串給推? 新年快樂啦 ~~~~
02/20 11:46, 30F

02/20 11:48, , 31F
被噓啦,答案不說啦
02/20 11:48, 31F

02/20 11:59, , 32F
好像都沒說過? #1Kf2hJpo 這篇不是開放3個問題回答?
02/20 11:59, 32F

02/20 12:13, , 33F
什麼時候產生出停解會說出有sense想法的錯覺
02/20 12:13, 33F

02/20 12:15, , 34F
故弄玄虛才是他文章der精髓,9成9都是好像說惹什麼
02/20 12:15, 34F

02/20 12:15, , 35F
但其實什麼都沒說
02/20 12:15, 35F

02/20 13:53, , 36F
本來就沒打算說吧,真的可悲,唉......還扯給噓文
02/20 13:53, 36F

02/20 13:54, , 37F
沒料就少講話,只會跟單講的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
02/20 13:54, 37F

02/20 14:26, , 38F
好像常發沒有重點的文章?
02/20 14:26, 38F

02/20 15:18, , 39F
又被噓惹 :(
02/20 15:18, 39F

02/20 15:28, , 40F
這篇有暗示到重點很好啊?是在噓什麼?
02/20 15:28, 40F

02/20 15:34, , 41F
暗示?是啟蒙老師嗎?多厲害?有料不會直接講?還
02/20 15:34, 41F

02/20 15:35, , 42F
賣關子,被噓就說不講,大家欠你推?沒料就店店
02/20 15:35, 42F

02/20 15:45, , 43F
婷姐加油~~新年快樂
02/20 15:45, 43F

02/20 15:45, , 44F
看看下篇雷神的吧,同樣是回文,水準差真多
02/20 15:45, 44F

02/20 21:13, , 45F
一直被噓 :(
02/20 21:13, 45F

02/20 21:45, , 46F
幫補血,T姐秀秀T.T
02/20 21:45, 46F

02/20 22:14, , 47F
太多人噓了幫補~
02/20 22:14, 47F

02/21 01:05, , 48F
02/21 01:05, 48F

02/21 01:09, , 49F
一直都覺得婷姊有講到重點呀,也很幽默,最少我愛
02/21 01:09, 49F

02/21 01:14, , 50F
新年快樂!很喜歡妳一針見血的風格
02/21 01:14, 50F

02/22 03:59, , 51F
市場多變必須自己下功夫,靠別人永遠沒辦法了解
02/22 03:59, 51F

02/22 11:46, , 52F
婷姊有娶了嗎?怎麼覺得是有錢老屁孩在吹喇叭廢文??
02/22 11:46, 5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vVgmaZ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vVgmaZ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