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抽到股票反而虧錢的?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四星上將在此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4 16:16), 11年前編輯推噓17(18110)
留言29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回頭查了一下去年所有申購的中籤率 基本上都落在5%以內 就算沒有中也只是了20塊錢 以期望值來說長久做的話是划得來的 只是戶頭裡要準備著現金有點麻煩 最高的像要抽浩鼎的話就得準備個三十幾萬 想請問大家過去的經驗中 有沒有抽到股票 撥券當天賣掉反而虧錢的情形? 還是大家習慣抽到就借券鎖利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01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320996.A.82A.html

03/14 16:17, , 1F
你以為每個都可以鎖?
03/14 16:17, 1F
IPO 或小券商借不到券當然沒辦法 ※ 編輯: dustree (180.176.101.186), 03/14/2015 16:26:07

03/14 16:32, , 2F
當然有阿...
03/14 16:32, 2F

03/14 16:50, , 3F
有賺頭或沒賺頭的抽籤 很容易吧 不好賺的就不要抽
03/14 16:50, 3F

03/14 16:50, , 4F
有一些價差很小的 幾乎沒賺頭的 就不要抽了 很簡單
03/14 16:50, 4F

03/14 17:00, , 5F
霹靂 嗯。。。
03/14 17:00, 5F

03/14 17:11, , 6F
杏國記得連承銷價都沒碰到
03/14 17:11, 6F

03/14 17:16, , 7F
想請問抽到賠錢IPO股 能申訴承銷券商讓他記點嗎?
03/14 17:16, 7F

03/14 17:32, , 8F
霹靂…
03/14 17:32, 8F

03/14 17:39, , 9F
為什麼需要申訴承銷券商..過額配售也沒幾張..
03/14 17:39, 9F

03/14 17:40, , 10F
去年南科記得就是現抽現賠中籤率還超高
03/14 17:40, 10F

03/14 17:42, , 11F
有啊,最早那時抽到大眾電腦,25元,曾漲到上百
03/14 17:42, 11F

03/14 17:43, , 12F
一直都沒有賣,後來減資,現在是不是下市了?
03/14 17:43, 12F

03/14 17:49, , 13F
原來你不知道可以套利……
03/14 17:49, 13F

03/14 18:07, , 14F
有,我抽到過銘旺科,賠了幾千。
03/14 18:07, 14F

03/14 18:27, , 15F
有賠過,但不是當天賣的
03/14 18:27, 15F

03/14 18:27, , 16F
有,佳凌,讓我很肚藍的一隻,完全沒碰到過承銷價
03/14 18:27, 16F

03/14 18:50, , 17F
抽中賺錢比賠錢機率,差太少就不要參加
03/14 18:50, 17F

03/14 19:22, , 18F
好像有IPO掛牌一個月內跌幅超過同期大盤10%記點
03/14 19:22, 18F

03/14 19:26, , 19F
幹,就永昕啊,第一天沒賣,還多買幾張, -26K
03/14 19:26, 19F

03/14 19:29, , 20F
抽中3支,都有賺
03/14 19:29, 20F

03/14 21:36, , 21F
價差小直接跳過+1 中籤賺最多的是華研和訊芯
03/14 21:36, 21F

03/14 21:41, , 22F
永晞有中,第一天就跑,後來真的慘
03/14 21:41, 22F

03/14 21:42, , 23F
永冠最扼腕 抽到就買只賺三千 當時上市才30幾元
03/14 21:42, 23F

03/15 00:06, , 24F
幹!F英瑞!
03/15 00:06, 24F

03/15 01:14, , 25F
我虧了-14%
03/15 01:14, 25F

03/15 02:58, , 26F
英瑞頗慘哈哈
03/15 02:58, 26F

03/15 17:46, , 27F
霹靂
03/15 17:46, 27F

03/16 08:00, , 28F
明揚……爛咖。沒再登上申購價
03/16 08:00, 28F

03/16 18:50, , 29F
有太子建設~~
03/16 18:50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-vaWg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-vaWg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