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營運佳 台達電去年賺逾200億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風車1017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7:59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fe/201503110292-1.aspx 2.原文內容: 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) 台達電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,公布去年稅後盈餘新台幣207億元,年增16%,EPS 8.49 元,比前一年度7.32元成長,再創歷史新高。 其中去年第4季受到產品降價壓力及人工成本增加影響,毛利率低於第3季,稅後盈餘 50.29億元季減14%,年增6%,EPS(每股盈餘)2.06元,低於第3季的2.4元。 台達電2014年全年合併營收1906億元,年增8%,其中電源及零組件部門增加11%,超 乎預期,電腦成長優於預期;能源管理年增9%,低於預期,智能綠生活年增7%。 2014年營業淨利228.2億元,年增17%,全年平均毛利率27%,優於2013年的25.4%;營 業淨利率12%,業外收益37億元,年增24%,稅前淨利265.1億元,稅後盈餘207億元年增16 %,EPS 8.49元,比前一年度7.32元成長,再創歷史新高。1040311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出貨文來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68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067980.A.DF9.html

03/11 18:15, , 1F
穩是穩沒錯~但是台達缺乏強的爆發力~~
03/11 18:15, 1F

03/11 18:37, , 2F
會過高點嗎
03/11 18:37, 2F

03/11 19:02, , 3F
對員工很摳的公司
03/11 19:02, 3F

03/11 23:23, , 4F
200元以上的2308都是很好的賣點
03/11 23:23, 4F

03/12 09:18, , 5F
人家昨天法說又出貨文什麼都出貨文..
03/12 09:18, 5F

03/12 09:19, , 6F
裡面寫的就是些昨天公佈的數字而已
03/12 09:1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18Ctv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18Ctv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