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的] 2101南港 (空)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Lif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2 09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 標的:2101 南港 (空) 2. 進場理由 a.基本面:不怎麼樣 b.技術面:月週日三大線都很好笑 c.籌碼面:法人都在賣 d.消息面:宣佈股利0 3. 其他理由: 融資33864張,融券才60張,暫時沒有被猛嘎空的風險 一堆融資戶被套在上面等死 就等PTT法人們給予致命一擊 4. 停損價格: 且戰且走,看情況,目前預設34 這是我的第一個空軍文,空軍我來啦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3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123184.A.E08.html

03/12 09:20, , 1F
一片漆黑?
03/12 09:20, 1F

03/12 09:28, , 2F
賴神出品 必屬佳作
03/12 09:28, 2F
未必阿 開盤到現在還是負的 崩潰~~~~~~~~~~~~~~~~~

03/12 09:28, , 3F
@@
03/12 09:28, 3F

03/12 09:29, , 4F
@o@
03/12 09:29, 4F

03/12 09:32, , 5F
量好少,我看戲就好
03/12 09:32, 5F
※ 編輯: Lineage5415 (1.163.13.125), 03/12/2015 09:51:16

03/12 09:52, , 6F
mitim : @o@
03/12 09:52, 6F

03/12 10:00, , 7F
鍵盤跟你一支
03/12 10:00, 7F

03/12 10:11, , 8F
好!
03/12 10:11, 8F

03/12 11:09, , 9F
南港其實是資產股耶,長期做空應該會贏,但是需要時間
03/12 11:09, 9F
我是看融資戶這麼多 知道股利0應該有一波 賣潮 當然我們做空的要注意3/20回補日 之後就可以長空了 想跟的也可以回補完在空 ※ 編輯: Lineage5415 (42.75.200.199), 03/12/2015 11:25:21

03/12 11:26, , 10F
結果他真的賣地 你就當場gg了
03/12 11:26, 10F
那就先賠錢囉.... 拉上來在空 ※ 編輯: Lineage5415 (42.75.200.199), 03/12/2015 11:45:12

03/12 11:45, , 11F
買南港才不是為了股利 XD
03/12 11:45, 11F

03/12 11:55, , 12F
都講賣地騙股民,怎樣賣也只能賣一次卻能騙好幾次
03/12 11:55, 12F

03/12 15:00, , 13F
Hu大,因為他不只一塊地,我看3~50塊地跑不掉
03/12 15:00, 13F

03/12 15:00, , 14F
當然可以騙完又騙...囧
03/12 15:00, 14F
31.4殺不下去 回補一次 待強制回補結束後再續空 ※ 編輯: Lineage5415 (1.163.1.160), 03/18/2015 17:26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L0Ecmu8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Ecmu8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