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安馳擬配發2.5元股利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虎虎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2 21:27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http://ppt.cc/KY1A https://tw.finance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20150312/%E5%AE%89%E9%A6%B3%E6%93%AC%E9%85%8D%E7%99%BC2-5%E5%85%83%E8%82%A1%E5%88%A9-112944738.html 2.原文內容: (中央社記者者羅秀文台北2015年3月12日電)電子零組件通路商安馳 (3528) 今天召開 董事會,通過去年度盈餘分配案,每股將配發2.5元股利,包括2.2元現金股利、0.3元股 票股利,以今天收盤價38.35元計算,現金殖利率達5.74%。 安馳表示,盈餘分配維持一貫的高現金股利政策,希望能將利潤回饋股東。2014年仍配發 0.3元股票股利,主要是考量今年計畫新增多項工業控制產品相關市場的開發,因此保留 部份資金,作為投入產品與市場拓展及招募新人之用。 安馳近幾年股利配發比率多維持8成左右,安馳表示,2014年獲利數字仍待會計師簽核, 尚未正式公布,惟股利政策具有一貫性、穩定性,故股利配發率仍維持8成左右水準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配發率維持8成,挑戰去年除權息高點? -- He also said I should welcome you if came to our house, so I made some tea! I hope you like lots of sugar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171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166860.A.8F6.html ※ 編輯: tigertiger (49.159.171.52), 03/12/2015 21:27:48

03/12 21:48, , 1F
安馳穩定成長續抱中...待賽靈思16/20奈米爆發
03/12 21:48, 1F

03/12 21:50, , 2F
類安遲概念股這類股票蠻適合當定存股的XD
03/12 21:50, 2F

03/12 21:50, , 3F
因為基本上沒技術靠人脈在賺錢 都給很低的PE
03/12 21:50, 3F

03/12 21:51, , 4F
相對殖利率就高
03/12 21:51, 4F

03/12 21:54, , 5F
人脈...也是會成長 也是會萎縮的...
03/12 21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PHCZs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PHCZs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