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015/03/13 盤中閒聊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吟遊詩人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3 08:30), 編輯推噓644(69854347)
留言1099則, 30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 不過陽光普照耶 是不是穴軍國定日還很難說 我目前只看到 晴空萬里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7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206602.A.6CA.html

03/13 08:30, , 1F
03/13 08:30, 1F

03/13 08:30, , 2F
早 狼大居然連輸兩次 逆天啦XD
03/13 08:30, 2F

03/13 08:30, , 3F
可憐的狼大??
03/13 08:30, 3F

03/13 08:30, , 4F
U win
03/13 08:30, 4F

03/13 08:30, , 5F
狼大又輸了
03/13 08:30, 5F

03/13 08:31, , 6F
狼大咧?要崩了
03/13 08:31, 6F

03/13 08:31, , 7F
我本來想讓給狼大耶 刪太快了啦
03/13 08:31, 7F

03/13 08:31, , 8F
要變天了嗎~
03/13 08:31, 8F

03/13 08:31, , 9F
狼大 盤後交給你開:)
03/13 08:31, 9F

03/13 08:31, , 10F
狼大自刪 哭哭
03/13 08:31, 10F

03/13 08:31, , 11F
今天下午有事 只能看盤到11:00
03/13 08:31, 11F

03/13 08:32, , 12F
今天天氣超好 而且一早就看到舒服的新聞 潮爽
03/13 08:32, 12F

03/13 08:35, , 13F
大家 ↖(^ω^)↗ 早安
03/13 08:35, 13F

03/13 08:36, , 14F
是不是有地震啊? 我怎麼感覺在晃?
03/13 08:36, 14F

03/13 08:36, , 15F
狼大沒準點的黑色星期五(抖)
03/13 08:36, 15F

03/13 08:37, , 16F
mitim這兩天推文居然也沒第一
03/13 08:37, 16F

03/13 08:37, , 17F
狼~正在準備獵殺!
03/13 08:37, 17F

03/13 08:37, , 18F
連兩天...猛
03/13 08:37, 18F

03/13 08:37, , 19F
什麼蘇湖的news阿?
03/13 08:37, 19F

03/13 08:38, , 20F
準點魂
03/13 08:38, 20F

03/13 08:38, , 21F
Push
03/13 08:38, 21F

03/13 08:39, , 22F
@o@
03/13 08:39, 22F

03/13 08:39, , 23F
狼大 郎咧 (●*′Д`*)ノ??
03/13 08:39, 23F

03/13 08:39, , 24F
愛國同心會被判刑的新聞
03/13 08:39, 24F

03/13 08:39, , 25F
莫非狼大跟m姐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
03/13 08:39, 25F

03/13 08:40, , 26F
愛國崩潰會 ヾ( ̄▽ ̄)Byeヾ( ̄▽ ̄)Bye
03/13 08:40, 26F

03/13 08:40, , 27F
老實說,我不太懂那些人到底在囂張什麼?
03/13 08:40, 27F

03/13 08:40, , 28F
好害羞哦@o@
03/13 08:40, 28F

03/13 08:41, , 29F
比流氓角頭還囂張,當街打人
03/13 08:41, 29F

03/13 08:41, , 30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萬點魂
03/13 08:41, 30F

03/13 08:41, , 31F
因為以前有靠山 現在沒惹
03/13 08:41, 31F

03/13 08:41, , 32F
是八庫很硬有人罩嗎?
03/13 08:41, 32F

03/13 08:41, , 33F
仗著有人罩啊 君不見某人寧願退休也不敢抓人
03/13 08:41, 33F

03/13 08:42, , 34F
3105位看先猜開低走高~~~噴噴噴
03/13 08:42, 34F

03/13 08:42, , 35F
今天(大盤)一定必漲啦!!!!!!!!!
03/13 08:42, 35F

03/13 08:42, , 36F
今天沒收紅~~~請G牌100份
03/13 08:42, 36F

03/13 08:42, , 37F
報名領雞排!
03/13 08:42, 37F

03/13 08:42, , 38F
幹~~~賺就是要發G排
03/13 08:42, 38F

03/13 08:43, , 39F
雞排+1
03/13 08:43, 39F
還有 1020 則推文
03/13 13:44, , 1060F
~別說萬點了 阿九任內有沒有機會突破阿扁高點9859~
03/13 13:44, 1060F

03/13 13:45, , 1061F
衝不過的
03/13 13:45, 1061F

03/13 13:45, , 1062F
可惜沒收再9600阿,這尾盤期貨真強硬
03/13 13:45, 1062F

03/13 13:45, , 1063F
尾盤又一記上鉤拳!!?下禮拜一噴噴?
03/13 13:45, 1063F

03/13 13:46, , 1064F
喬尼: 百份雞排控盤法~鞋起來
03/13 13:46, 1064F

03/13 13:47, , 1065F
一點都不硬,應該有人在偷破城了
03/13 13:47, 1065F

03/13 13:47, , 1066F
每股早越過阿扁時的高點 滿手好牌結果7年沒過高 嘖
03/13 13:47, 1066F

03/13 13:47, , 1067F
100口資金也太雄厚
03/13 13:47, 1067F

03/13 13:47, , 1068F
03/13 13:47, 1068F

03/13 13:48, , 1069F
沒收9607以上都是偏空操作
03/13 13:48, 1069F

03/13 13:48, , 1070F
En大不在線上欸 去找哪家雞排比較好吃嗎XD
03/13 13:48, 1070F

03/13 13:48, , 1071F
房產倒是漲很多 錢都從股市跑去 藝人買房變理財專家
03/13 13:48, 1071F

03/13 13:48, , 1072F
今天換有人少量留空單,等兩點政府公布籌碼吧
03/13 13:48, 1072F

03/13 13:48, , 1073F
下週盤中也來試試G排控盤法
03/13 13:48, 1073F

03/13 13:50, , 1074F
en大先跑去公園登記了啦..睡公園的優先
03/13 13:50, 1074F

03/13 13:51, , 1075F
下禮拜的盤勢已經差不多出來了
03/13 13:51, 1075F

03/13 13:51, , 1076F
結算日應該在9520-9550之間 我猜的
03/13 13:51, 1076F

03/13 13:52, , 1077F
PTT法人為了吃雞排 不惜下殺!!!
03/13 13:52, 1077F

03/13 13:53, , 1078F
航空股拉回即買點,不要再鐵齒了
03/13 13:53, 1078F

03/13 13:53, , 1079F
昨天的紅K棒勢必要補掉的
03/13 13:53, 1079F

03/13 13:54, , 1080F
氣氛又轉空了 阿賓 阿賓 你在哪!!!!
03/13 13:54, 1080F

03/13 13:54, , 1081F
當別人影子幹嘛?test520有他的方法,我有我的方法
03/13 13:54, 1081F

03/13 13:54, , 1082F
P T T 雞 排 攤 平 法 ↖(^ω^)↗
03/13 13:54, 1082F

03/13 13:54, , 1083F
能賺就是好方法
03/13 13:54, 1083F

03/13 13:55, , 1084F
推雷大的:能賺就是好方法 我都靠骰子賺錢
03/13 13:55, 1084F

03/13 13:56, , 1085F
愈無腦的方法 愈好賺 賺起來愈輕鬆 99神 讚啦!!
03/13 13:56, 1085F

03/13 13:56, , 1086F
超神的99神..
03/13 13:56, 1086F

03/13 13:57, , 1087F
=_>=今天不動如山
03/13 13:57, 1087F

03/13 13:57, , 1088F
tango 你要加入請快
03/13 13:57, 1088F

03/13 13:58, , 1089F
外資-4321
03/13 13:58, 1089F

03/13 13:58, , 1090F
自營-1823 投信+17
03/13 13:58, 1090F

03/13 13:58, , 1091F
最近套了不少 公園領雞排過運一下
03/13 13:58, 1091F

03/13 13:59, , 1092F
這兩天又要瀰漫新的氣氛,股板太有趣了xd
03/13 13:59, 1092F

03/13 13:59, , 1093F
外資又翻空了?
03/13 13:59, 1093F

03/13 14:00, , 1094F
因為外資也想吃免錢雞排
03/13 14:00, 1094F

03/13 14:01, , 1095F
3234跳空連漲三天 力道好強!
03/13 14:01, 1095F

03/13 14:21, , 1096F
想問點位神,是向上跳空還是向下呢@@?
03/13 14:21, 1096F

03/13 15:01, , 1097F
有雞排吃!? +1
03/13 15:01, 1097F

03/13 16:05, , 1098F
期權3月13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://ppt.cc/vOch
03/13 16:05, 1098F

03/13 17:21, , 1099F
最近台股都自己跟自己玩 美股大跌大漲都沒有影響
03/13 17:21, 109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Y-ARA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Y-ARA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