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豆漿賣翻 全家再找義美合作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Celine LoveMeBackToLif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3 17:56), 編輯推噓17(17012)
留言29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Ref. 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fe/201503130305-1.aspx 豆漿賣翻 全家再找義美合作 發稿時間:2015/03/13 17:44 最新更新:2015/03/13 17:44 (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3日電) 全家便利商店引進5款豆漿,引發網友發起「用新台幣讓義美豆漿下架」,銷售爆量不到1 週賣出超過50萬瓶,全家今天證實,未來與義美將進一步合作,包含代工自有商品部分。 全家表示,從去年開始就與義美有合作關係,會引進豆漿,是台灣每年豆漿市場有新台幣 26億元商機,且每年都有1到2成的成長,因此加強豆漿品牌,沒想到銷售爆量。 全家證實,未來與義美將有進一步合作關係,但尚未透露詳細的合作商品。 不過,全家今天發布3月20日將與義美合作的活動訊息,顯示全家自有品牌將與義美合作, 外界就預料,除了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義美商品在全家販售,也會代工部分全家自有品牌商 品。 食安風暴後,網友普遍認同義美食品是良心企業,常有網路發起的活動,用實際消費義美 商品的行動表示支持,如今全家證實與義美會有更進一步合作,未來超商通路對食安議題 重視,將更貼近消費者心態。1040313 -- 全家要起飛了嗎?現在買全家股票還來得及嗎? 全家 x 義美,大家常抱怨義美分店太少,以後有機會扭轉這種情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94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240564.A.DB4.html

03/13 17:57, , 1F
早上買了兩瓶無糖的 喝起來蠻清爽
03/13 17:57, 1F

03/13 17:59, , 2F
夏天快到了,霜淇淋換義美
03/13 17:59, 2F

03/13 18:00, , 3F
政府真小心眼 對黑心廠商一再寬容 良心廠商卻整他
03/13 18:00, 3F

03/13 18:02, , 4F
給他單獨一桌 吃到飽~~~
03/13 18:02, 4F

03/13 18:04, , 5F
吃豆漿會拉肚子....這是什麼情況?
03/13 18:04, 5F

03/13 18:06, , 6F
膳食纖維!!
03/13 18:06, 6F

03/13 18:07, , 7F
成份只有水跟黃豆的豆漿,大家不要跟我搶啊!!
03/13 18:07, 7F

03/13 18:13, , 8F
我是喝牛奶會拉肚子......QQ
03/13 18:13, 8F

03/13 18:18, , 9F
感覺和股票沒啥關係= =
03/13 18:18, 9F

03/13 18:18, , 10F
豆漿空腹喝當然會拉肚子,三天內放屁會超臭
03/13 18:18, 10F

03/13 18:23, , 11F
以前彰化去過義美的店,感覺起來像是禮品店,客人少
03/13 18:23, 11F

03/13 18:30, , 12F
怒買一張
03/13 18:30, 12F

03/13 18:32, , 13F
要就買義美品牌的 支持好品牌永續傳承!!
03/13 18:32, 13F

03/13 18:40, , 14F
義美堅持不上櫃!!! 加油!!!
03/13 18:40, 14F

03/13 18:52, , 15F
我吃X美的產品 完全沒料到 把牙齒弄缺口 看牙醫花5
03/13 18:52, 15F

03/13 18:54, , 16F
千 經與義X來回交涉給了我一個紅包2600 從此沒買過
03/13 18:54, 16F

03/13 19:00, , 17F
如果覺得賠償不夠 當初就應該繼續交涉把錢拿到夠
03/13 19:00, 17F

03/13 19:00, , 18F
而不是收了人家錢以後 還上板來打馬後炮
03/13 19:00, 18F

03/13 19:06, , 19F
弄缺口是吃到什麼?還是你本身咬合不正的關係
03/13 19:06, 19F

03/13 19:19, , 20F
黑芝麻的好好喝
03/13 19:19, 20F

03/13 19:35, , 21F
義美有什麼產品可以硬到弄傷牙?
03/13 19:35, 21F

03/13 19:37, , 22F
是啃牛奶的瓶蓋嗎=_= 牙齒很硬欸...
03/13 19:37, 22F

03/13 20:05, , 23F
全家=頂新=抵制 義美=支持 你搞得我好亂啊
03/13 20:05, 23F

03/13 20:17, , 24F
全家跟頂新的關係 http://goo.gl/udcQtz
03/13 20:17, 24F

03/13 20:34, , 25F
這該不是打馬後泡 是再有品牌的東西 也會有失誤之時
03/13 20:34, 25F

03/13 20:35, , 26F
吃東西要細嚼慢嚥
03/13 20:35, 26F

03/13 20:39, , 27F
那是什麼東西 該說是脫落的一小駝白鐵模具吧 那時還
03/13 20:39, 27F

03/13 20:40, , 28F
沒有PTT這種資訊
03/13 20:40, 28F

03/13 21:37, , 29F
義美加油,希望能堅持品質,好好把關,不要讓人失望
03/13 21:37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hGqsq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hGqsq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