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IEA稱油價回穩只是表象原油價格進一步下跌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雜魚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3 23:20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http://ppt.cc/SKYe 2.原文內容:2015/03/13 22:10 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 原油期貨周五下跌,國際能源總署(IEA)發布能源報告說,由於美國頁岩油生產商大肆生產 ,原油價格依舊脆弱。 紐約4月原油下跌98美分,或2.1%,至每桶46.07美元。倫敦4月布倫特原油下跌35美分,或 約0.6%,至每桶56.92美元。 在周五發布的報告中,IEA說,油價回穩仍嫌脆弱,並指出,油價自2014年6月高點大跌逾 50%。 「表面上,油價似乎回穩。然而,這平衡卻又脆弱不堪,」該報告說。 「在回穩的表象下,大跌後的回穩過程並未走完,期待爾後的走勢順利,恐嫌過度樂觀, 」該報告說。 IEA的月報顯示,美國每日生產增加11.5萬桶,並說庫存增加,加上儲油設備縮減,可能將 拖累油價走低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看空票再加一,所以續壓化工股空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08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260054.A.A54.html

03/13 23:31, , 1F
可以試著空空看中碳
03/13 23:31, 1F

03/13 23:41, , 2F
油價跌為什麼化工空阿
03/13 23:41, 2F

03/13 23:44, , 3F
以EG來舉例,EG報價跟油價幾乎100%成正比,油價跌
03/13 23:44, 3F

03/13 23:45, , 4F
EG也會跟著跌,相關公司的庫存就會有損失
03/13 23:45, 4F

03/13 23:45, , 5F
詳情請看1710的營收狀況就知道了
03/13 23:45, 5F

03/14 01:59, , 6F
油價會爆跌是因為中國大幅減少OPEC石油的進口!!!
03/14 01:59, 6F

03/14 02:00, , 7F
因為中國有一堆便宜的俄羅斯石油可用XDD
03/14 02:00, 7F

03/14 02:00, , 8F
油價會爆跌絕不是什麼美國聯合沙烏地要制裁俄羅斯XD
03/14 02:00, 8F

03/14 02:00, , 9F
中國和俄羅斯要聯手終結石油美元!!XDD
03/14 02:00, 9F

03/14 08:54, , 10F
如果你覺得中國和俄羅斯要聯手終結石油美元 那說美
03/14 08:54, 10F

03/14 08:54, , 11F
沙聯手也可以 等到沙國石油不是美元計價再來說完蛋
03/14 08:54, 11F

03/14 08:54, , 12F
03/14 08:54, 12F

03/14 13:13, , 13F
俄國油哪有便宜到哪。
03/14 13:13, 13F

03/14 13:14, , 14F
俄國終結石油? 普丁靠賣油才能賺錢又不是儍子
03/14 13:14, 14F

03/14 13:15, , 15F
被整慘就是事實,不要幻想俄國在下好大一盤棋
03/14 13:1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m1MfK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m1MfK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