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大盤加權指數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好好唸書吧!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8 12:02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15)
留言2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TCvsIPHONE (trade)》之銘言: : 1. 標的:加權指數 : 2. 進場理由 : a.基本面:外資看好 : b.技術面:w底,即將噴出 : c.籌碼面:外資 : d.消息面:無 : 3. 其他理由:李佛摩:「市場上只有2種情緒,希望和害怕,唯一出問題的地方,是你 : 應該害怕的時候滿懷希望,應該滿懷希望時感到害怕。」 : 現在是多頭 : 4. 停損價格: 我倒覺得今天是好賣點。 期貨拉高結算,現在正是把股票高價賣給外資的時機。 我們不知道葉倫要說什麼,不用去賭她會繼續寬鬆。 如果美元升息預期變強,會有大量的熱錢回流美國。台灣的外匯存底超過70%是外資,當外 資撤回美國,外匯存底會流失不少,同時台幣的貨幣供給量也可能一起下降。 如果錢變少了,管你基本面再好都沒有用。 -- 請大家支持「國際新聞中文化」工作。 給台灣人看的國際新聞中文網站: http://newsfortw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199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651379.A.1B9.html

03/18 12:06, , 1F
線型會說話,w型,大紅吃掉了6天的k,若明天不跌破
03/18 12:06, 1F

03/18 12:06, , 2F
今日紅棒的一半,都是多頭
03/18 12:06, 2F
那剩下的給你賺吧。 如果你今天有買權值股,或許會買到我倒出來的貨^^ 祝你賺錢。 ※ 編輯: TanIsVaca (125.224.199.178), 03/18/2015 12:09:04

03/18 12:09, , 3F
剛剛BP9600 拜託拜託
03/18 12:09, 3F

03/18 12:11, , 4F
好提醒
03/18 12:11, 4F

03/18 12:14, , 5F
make sense給推,但是這是一個很短期的操作
03/18 12:14, 5F

03/18 12:15, , 6F
中長期而言,低油價全球復甦,美國也因為低失業才升
03/18 12:15, 6F

03/18 12:16, , 7F
美系外資抽資金,並不影響台股整體向上的趨勢
03/18 12:16, 7F

03/18 12:18, , 8F
另外美國升息也不太可能升太多,全球皆寬鬆很難緊縮
03/18 12:18, 8F

03/18 12:24, , 9F
之前自刪一篇,裏面提到我自創的ram pump理論,如果不
03/18 12:24, 9F

03/18 12:25, , 10F
小心成立,去年7-10月是長線初升段後的回檔,通常長線
03/18 12:25, 10F

03/18 12:25, , 11F
初升回檔是在反應升息預期
03/18 12:25, 11F

03/18 12:25, , 12F
問題是...之前沒買怎麼倒貨
03/18 12:25, 12F
認售是你的好朋友^_<

03/18 12:26, , 13F
不過這是未知領域的非傳統理觀點(QE也是非傳統手段)
03/18 12:26, 13F

03/18 12:26, , 14F
不準也是應該的 XD
03/18 12:26, 14F

03/18 12:27, , 15F
初升的回檔非常快而且急,甚至幾近吃掉初升段大部分
03/18 12:27, 15F

03/18 12:28, , 16F
漲幅,這些特徵是都有
03/18 12:28, 16F

03/18 12:28, , 17F
不過我再強調一次,不準是很應該的,請勿將推文當做投
03/18 12:28, 17F

03/18 12:29, , 18F
資依據
03/18 12:29, 18F

03/18 12:43, , 19F
備份哦..
03/18 12:43, 19F
※ 編輯: TanIsVaca (125.224.199.178), 03/18/2015 13:03:33

03/18 13:51, , 20F
人家都提醒台股現在外姿比例愈來愈高
03/18 13:51, 20F

03/18 13:52, , 21F
等資金潮退了 台股會多少點?
03/18 13:52, 21F

03/18 14:21, , 22F
看空
03/18 14:2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2FZp6v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2FZp6v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