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媒體狂講"存股"的影響? &口木醫生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幸運之星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0 23:38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219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大盤快攻萬點了 不過似乎穩穩的上去 目前看不出空頭跡象 觀察股板人氣明顯高漲 是一個現象... 這幾年幾乎所有媒體 都一直在宣傳"存股"這件事 一堆存股達人造神出現 可能是大盤水位墊高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可能不會有期待的大崩盤?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瘋狂宣傳"存股"的現象? 另外就是想起來口木醫生說過的總統大選操盤法 大選後一年買進 然後等到大選前全部了結 通常都會有賺一筆 目前的狀況...好像有點被他說中?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? -- PTT表特懸案 黑絲白皙 http://ppt.cc/8pH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0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865929.A.857.html

03/20 23:46, , 1F
口木講的有點經驗法則 他有說怎麼樣的推理嗎
03/20 23:46, 1F

03/20 23:48, , 2F
投信還大買,ok啊
03/20 23:48, 2F

03/20 23:56, , 3F
人家也是抱得住才有那麼高的報酬率可以造神
03/20 23:56, 3F

03/20 23:56, , 4F
存股...在9700??樓下說說看
03/20 23:56, 4F

03/21 00:00, , 5F
我一隻股票了不起抱兩個月、
03/21 00:00, 5F

03/21 00:00, , 6F
怕沒人買 只好找個話題鼓勵人拚命買股票
03/21 00:00, 6F

03/21 00:06, , 7F
就是一個騙你入市、不賣不算賠的概念
03/21 00:06, 7F

03/21 00:09, , 8F
股版對存股是很有意見的,講了會被婉君酸喔!!!
03/21 00:09, 8F
真的 很多人還沒讀懂內文意思就在酸 股市是有點熱

03/21 00:54, , 9F
標的文明顯變多了 啾咪^.<
03/21 00:54, 9F

03/21 10:27, , 10F
這篇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
03/21 10:27, 10F

03/21 10:28, , 11F
9000問定存股,PTT法人:居高思危你還買,你智障嗎?
03/21 10:28, 11F

03/21 10:28, , 12F
4000問定存股,PTT法人:買啥都賺十倍,你智障嗎?
03/21 10:28, 12F
好像弄錯意思... 我是問總體影響

03/21 11:00, , 13F
在3955推定存保單的財經專家
03/21 11:00, 13F

03/21 11:05, , 14F
結果當然就是真的好的沒低價買 中地雷的一樣很多
03/21 11:05, 14F

03/21 11:12, , 15F
4000問定存股:快世界末日惹,快逃啊..
03/21 11:12, 15F

03/21 12:19, , 16F
存股賺股息與炒短賺價差,兩者並不相悖,為何一定要
03/21 12:19, 16F

03/21 12:19, , 17F
爭個誰優誰劣才行?
03/21 12:19, 17F

03/21 18:27, , 18F
我是問影響...很多人沒仔細看...
03/21 18:27, 18F

03/21 21:56, , 19F
存股不就定期定額...
03/21 21:56, 19F

03/21 23:44, , 20F
那些講存股經驗談的幾乎都是在2008買很多的
03/21 23:44, 20F

03/21 23:44, , 21F
等下一次崩盤後 就換新一批的人繼續講存股的好
03/21 23:44, 21F
※ 編輯: DareJ (220.129.137.26), 03/25/2015 01:31:02

03/25 15:54, , 22F
逢高還是要調節的。。。
03/25 15:54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3y9XN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3y9XN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