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凡甲科技去年股利配發0.7 這...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Dancing-Queen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0 23:58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 http://ppt.cc/yWiQ 2.原文內容: 1. 董事會決議日期:2015/03/20 2. 股東配發內容:  (1)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(元/股):0.70000000  (2)法定盈餘公積、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(元/股):0.50000000  (3)股東配發之現金(股利)總金額(元):77,755,703  (4)盈餘轉增資配股(元/股):0  (5)法定盈餘公積、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(元/股):0  (6)股東配股總股數(股):0 3. 董監酬勞(元):1,250,000 4. 員工紅利:  (1)現金紅利金額(元):4,830,485  (2)股票紅利金額(元):0 5. 其他應敘明事項: 無 6.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:新台幣 10.0000元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今天在相關類股裡面算表現不好的,各位怎麼看下週呢~ by 已經在車上的小股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76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867099.A.824.html ※ 編輯: aaa10 (114.25.176.141), 03/21/2015 00:00:41 ※ 編輯: aaa10 (114.25.176.141), 03/21/2015 00:04:50

03/21 00:47, , 1F
0.7+0.5 不是1.2嗎?
03/21 00:47, 1F

03/21 00:48, , 2F
本來就只估今年約可漲到40~50元
03/21 00:48, 2F

03/21 00:49, , 3F
應該差不多到整理的時候了 之後要持續觀察營收獲利
03/21 00:49, 3F

03/21 00:50, , 4F
若營收持續成長 獲利也有上來 今年估約2.5~3元吧
03/21 00:50, 4F

03/21 00:52, , 5F
只要獲利有到3元左右 那今年30元都應該都是安全的
03/21 00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4ERWa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4ERWa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