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中碳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阿泰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1 10:01), 編輯推噓6(7110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http://ppt.cc/xGK9 2.原文內容: 日  期:2015年03月20日 公司名稱:中碳 (1723) 主  旨: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發言人:黃書誠 說  明: 1. 董事會決議日期:2015/03/20 2. 股東配發內容: (1)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(元/股):8.30000000 (2)法定盈餘公積、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(元/股):0 (3)股東配發之現金(股利)總金額(元):1,966,307,184 (4)盈餘轉增資配股(元/股):0 (5)法定盈餘公積、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(元/股):0 (6)股東配股總股數(股):0 3. 董監酬勞(元):20,918,161 4. 員工紅利: (1)現金紅利金額(元):104,590,808 (2)股票紅利金額(元):0 5. 其他應敘明事項: 估列金額與實際配發金額無差異 6.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:新台幣 10.0000元 http://ppt.cc/IFiu 中碳(1723)董事會今(20)日召開董事會,通過配發現金股息8.3元。 中碳副總經理黃書誠表示,這是中碳連續第2年配發8.3元的現金股息。 他說,中碳去(103)年全年合併營收約89.04億元,每股盈餘9.5元,跟102年的EPS9.6元 差不多。 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 照副總的說法,去年第四季EPS為9.5-2.74-2.57-2.64=1.55 8.3/149=5.57% 油價短時間內應該是回不去了,所以今年營收大概也不會到去年的水準 三大中外資繼續倒,投信這幾天倒是補了一點,昨天成交477張快佔成交張數的一半 去年參加除權息(188.x)的,很慘,今天參加除權息的,應該可以在另一隻腳上再補慘字 貼心小叮嚀:參加除權息的要多交一筆二代健保費喔 (台下:.......FxxK~) ps 我不是中碳哥 我不是中碳哥 我不是中碳哥 我不是中碳哥 我不是中碳哥 我不是中碳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32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903312.A.490.html

03/21 10:02, , 1F
不只二代健保 扣抵稅額還會減半 慘上加慘啊
03/21 10:02, 1F

03/21 10:05, , 2F
中碳哥出來面對啦
03/21 10:05, 2F

03/21 10:08, , 3F
應該這次中碳哥受傷很重
03/21 10:08, 3F

03/21 10:27, , 4F
碳哥出來面啥?他有招會員嗎?
03/21 10:27, 4F

03/21 10:53, , 5F
1232分5元現金股利 不買嗎?
03/21 10:53, 5F

03/21 11:15, , 6F
中碳哥不是把持股比例降到很低了嗎 沒差吧
03/21 11:15, 6F

03/21 11:20, , 7F
苯價折半
03/21 11:20, 7F

03/21 14:10, , 8F
1232都填息了還買
03/21 14:10, 8F

03/21 16:47, , 9F
1232年年最高點買,年年都填息
03/21 16:47, 9F

03/21 17:28, , 10F
中碳哥之前po文 早賣了
03/21 17:28, 10F

03/21 17:44, , 11F
#1Jv54Q9x 中碳哥本板最後一篇有說人棄我取,只不過
03/21 17:44, 11F

03/21 17:44, , 12F
取回多少就不知道了
03/21 17:44, 12F

03/22 12:10, , 13F
今年eps可能只剩7.x元,非常不妙 應該還未見底
03/22 12:10, 13F

03/22 12:11, , 14F
但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撐盤
03/22 12:11, 14F

03/22 12:11, , 15F
每天都有大單等在下面接,但也漲不起來
03/22 12:11, 15F

03/22 12:12, , 16F
搞不好會到100元
03/22 12:12, 16F

03/23 12:35, , 17F
會有7.X?y
03/23 12:35, 17F

05/03 15:41, , 18F
你丟我撿
05/03 15:4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D4GIG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D4GIG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