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最慢哪一天要打股代電話申請零股補單呢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吻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1 15:3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提 舉例有某股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開會日期地點 05.28 台南 最後買進日 03.25 股代 元大 (02)25865859 零股寄單 否 改選 無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樣子最慢哪一天要打股代電話申請零股補單呢? 謝謝大家 :D -- ◢◤ █ █ ◥◣ 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◣ █ █ █ █ ◢███ ◥◣ █ ◢◤ ◥◣ █ ◢◤ █ █ ███◤ ◥███ █ 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1.165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923487.A.838.html

03/21 15:48, , 1F
最慢哦? 你要開會當天補也可以啊 …
03/21 15:48, 1F

03/21 15:48, , 2F
最快就 0428 可補單
03/21 15:48, 2F

03/21 18:24, , 3F
那最早哪一天可以打去補單呢?
03/21 18:24, 3F

03/21 18:25, , 4F
以這個例子來說?
03/21 18:25, 4F

03/21 18:27, , 5F
啊,看到了,最快04/28。所以是開會日期528的前30
03/21 18:27, 5F

03/21 18:27, , 6F
天嗎?
03/21 18:2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3H_VWu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3H_VWu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