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標的] 華亞科的多與空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飛飛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30 11:20), 編輯推噓16(17123)
留言41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hen7800 (Manny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hen7800 (Manny)》之銘言: : : 標的:華亞科 : : 多方消息: : : 1.去年稅後EPS8.3元,本益比偏低 : : 2.可能會現金減資? (這點不知道算是多還是空) : : 空方消息: : : 1.DRAM開始降價 : : 2.美光跌破季線 : : 3.景氣循環高峰在去年,今年開始走下坡 : : 4.估計1月營收會很慘,等公布後應該是一陣殺盤 : : 結語: : : 最近可能受大盤表現還不錯,所以股價沒有殺很兇, : : 我個人是估計1月營收一公布...股價會下殺 : : 然後2月又遇到過年,營收應該也是處於衰退... : : 我認為現在股價處於高點... : : 大家也可以補充DRAM或是華亞科 多與空的點 : 去原價屋看DRAM現貨報價 持續走跌 : 各位電腦想加DRAM的,可以趁機入手 : 回到華亞科 今天見到3字頭,你意外嗎? 我不意外~ : 有人問到 華牙科狂跌 南亞科怎麼沒跌? : 高啟全是這2間公司的董事長,(能當到2間公司的董事長真不容易) : 公開說賣出3800張華亞科,錢全部買進南亞科, : 這個新聞你沒看到嗎? : 你會買進華牙科,不會不關注他的新聞吧? : 如果真的沒有關注,沒人幫的了你~ : 其他大股東也都持續賣出華亞科,新聞都有,功課要做, : 外資一路大賣華亞科,這都查的到,要去查, : 融資套了15萬張, : 我講結論: 下周還有一波殺盤,見到大殺盤,我會出清我全部認售~ : 不要寄站內信問我任何問題,有問題在下面推文問就好, : 若有人想補充華亞科的利多,歡迎在推文補充,謝謝~ 1. 美國時間 4/2 美光將公布第一季財報, 之前新帝(Sandisk)已發布預警造成 快閃記憶體股大跌. DRAM類股是不是未來也將步上後塵? 2. 美光股價跌到六個月的低點, 強勢美元引發商品報價獲利減損? (台積電自己 也提到強勢美元影響獲利預估) 3. 華亞科的籌碼有些鬆動, 融資大增融券甚低, 法人開始減碼 4. 華亞科今年EPS預估比去年減少一半以上, 今年要開始攤提20奈米設備費用 5. 技術線型轉弱, 跌破年線, 所有均線蓋頭且向下, 只有年線往上. 44元已經站不回去了, 42元是多頭必須反攻的價位, 如果無力上攻只會更弱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83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7685602.A.A1E.html

03/30 11:22, , 1F
今年沒有配股配息, 沒有融券回補的壓力. 唯一是減資
03/30 11:22, 1F

03/30 11:31, , 2F
牙科 牙疼
03/30 11:31, 2F

03/30 11:37, , 3F
我只聽從 唯一聖杯 牙科陳!!!
03/30 11:37, 3F

03/30 11:48, , 4F
我覺得就觀察Dram價格就行了 !!!
03/30 11:48, 4F

03/30 11:49, , 5F
Dram 跟快閃是兩種不一樣的東西 不用相同比較!!
03/30 11:49, 5F

03/30 11:50, , 6F
美光因為有作Flash 所以會受sandisk大跌影響!!
03/30 11:50, 6F

03/30 12:53, , 7F
現在都華星光了,沒有人華亞科了...
03/30 12:53, 7F

03/30 12:59, , 8F
今年現金減資已確定無望了,看下半年董事會討論結
03/30 12:59, 8F

03/30 12:59, , 9F
論是否成立,要執行也要等到明年第一季之後了。
03/30 12:59, 9F

03/30 13:01, , 10F
現在有40以上,都是佈局空單好時機,跟著主力一起
03/30 13:01, 10F

03/30 13:01, , 11F
殺15萬張肥滋滋的融資吧
03/30 13:01, 11F

03/30 13:03, , 12F
已加空
03/30 13:03, 12F

03/30 13:03, , 13F
別小看散戶殺主力的能力,衝啊!
03/30 13:03, 13F

03/30 13:04, , 14F
上週五融資加1萬,今天給他加2萬
03/30 13:04, 14F

03/30 13:04, , 15F
03/30 13:04, 15F

03/30 13:16, , 16F
.......妳們真的以為那些融資是慘戶?
03/30 13:16, 16F

03/30 13:33, , 17F
難道大戶會拉上來給散戶解套?
03/30 13:33, 17F

03/30 13:35, , 18F
近10個月買的,都套在上面,不跌的話,也難漲了
03/30 13:35, 18F

03/30 13:37, , 19F
今天也跟著空了。本來今天晚上想發標的文的,不過這
03/30 13:37, 19F

03/30 13:37, , 20F
篇已經把技術上我想講的都講完了XD
03/30 13:37, 20F

03/30 13:55, , 21F
開盤拉升時已趕緊退房了...房被拆拉 住戶快跑
03/30 13:55, 21F

03/30 15:12, , 22F
推 差不多是這樣
03/30 15:12, 22F

03/30 19:46, , 23F
反指標美林今天吃筍了 ... 呼 還好空單昨天全補
03/30 19:46, 23F

03/30 22:17, , 24F

03/30 22:20, , 25F
ya ~融資達新高,16萬5千多張,肉排好厚,油水好多
03/30 22:20, 25F

03/30 22:20, , 26F
~主力一旦啟動殺多,絕對肥油流滿地~
03/30 22:20, 26F

03/30 22:32, , 27F
chen大說還有一波大殺盤,依愚見,應還有八波殺盤..
03/30 22:32, 27F

03/31 00:18, , 28F
小散戶以為 融資非散戶 謹慎點好 以免多空雙八
03/31 00:18, 28F

03/31 13:34, , 29F
漲了....
03/31 13:34, 29F

03/31 14:15, , 30F
太早賣 恨阿~~~
03/31 14:15, 30F

03/31 16:40, , 31F
呵呵,別擔心,只是反彈不過高,所有均線下彎已成
03/31 16:40, 31F

03/31 16:40, , 32F
死亡交叉,dram 價格持續每日跌,這股價,肯定還有
03/31 16:40, 32F

03/31 16:40, , 33F
低點可期。見紅加碼放空就對了!
03/31 16:40, 33F

03/31 20:31, , 34F
最後6100張 看來明天還可以期待
03/31 20:31, 34F

03/31 20:53, , 35F
今天小買幾張。
03/31 20:53, 35F

04/01 08:22, , 36F
呵,是誘多陷阱嗎?繼續看戲吧...
04/01 08:22, 36F

04/01 12:34, , 37F
哈哈,看吧,早說了,隨便放空,都能隨便賺,籌碼
04/01 12:34, 37F

04/01 12:34, , 38F
面早已露敗象,小小一個回彈就以為有希望,殊不知
04/01 12:34, 38F

04/01 12:34, , 39F
那是誘多灌殺的訊號。
04/01 12:34, 39F

04/01 12:35, , 40F
期待什麼呢?我期待2x 快快來到~
04/01 12:35, 40F

04/02 16:46, , 41F
40以上,建議多單快跑,空單加碼~
04/02 16:46, 4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C3YeU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C3YeU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