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文] 集保存券匯撥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純真打不贏奸巧)時間8年前 (2018/02/12 16:0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anLi (IanLi)》之銘言: : 攜帶物品:匯出集保戶開戶印鑑、匯出匯入集保存摺、身分證 : 到匯出的分公司集保櫃台,提示要匯出集保存摺與印鑑和身分 : 證,是否能夠跨分公司辦理要看各家的系統,現在不少券商印 : 鑑卡並未電子化無法跨分公司查詢,所以最保險情形要到開立 : 帳戶的分公司辦理。 1.股票匯撥可否請他人代理?若可以,可否憑身份證影本? 2.股票匯撥可否在非開戶之分公司辦理? (即在A分公司開戶,但在B分公司櫃檯辦理匯出) 我把上述兩個問題,問了國內前 6大經紀商。 只有富邦答復問題1 可以,但是我明明看過元大的空白委任書。 問題2 每家都說不可以。 說不可以的,卻都附帶說,你可以向開戶分公司確定,似乎分公司有視情形開放的權利。 請教有沒有板友有上述兩個問題的成功經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21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18422811.A.903.html

02/12 17:19, 8年前 , 1F
我前年在元大幫家人辦過股票匯撥(原開戶分公司)
02/12 17:19, 1F

02/12 18:29, 8年前 , 2F
2 不行,叫我去原開戶分行辦理。大概是想讓你的營業員出
02/12 18:29, 2F

02/12 18:29, 8年前 , 3F
來面對吧
02/12 18:29, 3F

02/12 18:41, 8年前 , 4F
能不能成功請問自己的券商 這部分是看各分公司是否放行
02/12 18:41, 4F

02/12 19:43, 8年前 , 5F
我華南,2可以
02/12 19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QWKiRa3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1
16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1
16
文章代碼(AID): #1QWKiRa3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