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Stock ]
討論串[請益] 大戶為什麼寧願要0.3%這麼高的證交稅?
共 5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看完了這麼多專業網友的推文與回文,小弟整理一下。. 大家都同意 目前:. 1.政府其實已經有整頓內線交易的能力,但是. 2.政府沒有整頓內線交易的決心。. 而政府在證所稅實施後,應可略為提升整頓內線交易的能力,因為:. 1.人頭戶是內線交易的利器,可隱藏敏感身份、分散監管目標。. 數量多的人頭戶可降
(還有256個字)
內容預覽:
更精確一點比較應該是下面選一個. 選項A:證所+證交. 選項B:只課證所. 選項C:只課證交. 選項D:都不課. 你是大戶要選哪一個??. 只有白癡會選A,所以A不討論,. 當然選D不課稅最好阿,. 問題台灣又不是只有幾棵椰子樹的珊瑚礁,. 怎麼可能這麼爽,所以就是B跟C選一個嘛。. 大戶不管課證所
(還有220個字)
內容預覽:
1.只要要多收稅,沒人喜歡,. 因為收了稅辦事卻廢的跟渣一樣的品質. 2.大戶不喜歡收稅最主要原因是被查沒有錯. 而600萬夫妻被查,是因為這對夫妻並不熟證交法. 這種資金規模根本對證交法看就知道是外行. 因為丙種一般入門門檻沒有個千萬等級. 金主根本不想借人頭戶給你. 一般自然人在證券交易法. 會
(還有1246個字)
內容預覽:
台灣市場派大戶,又要作價又要做量,交的證交稅一定比散戶多,. 就算是操作方式學習巴菲特的大戶(台灣有嗎?),. 進了就不再動,等價位時機到了再出,總持股幾十億的,交的證交稅總量還是比散戶多。. 問題:大戶交了這麼多證交稅,為什麼要反證所稅、希望維持證交稅現狀呢?. 妓者給的答案是:大戶怕被記錄,因為
(還有826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