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大戶為什麼寧願要0.3%這麼高的證交稅?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鋼鐵的福爾高雷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2 20:5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大戶為什麼要繳0.3%? 因為散戶不願繳3%啊 散戶願意繳高點 大戶就可以繳少點 這邊挖多點 另一邊就可挖少點 就像資本利得稅(證所稅 土增稅 奢侈稅) 一堆窮人 喊說不能課 課不得 課不了有錢人 那就只好課窮人嘍 健保稅 取消兩稅合一 等.. 就出現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93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067315.A.B5B.html

01/12 20:57, , 1F
不就短視近利所以當窮人嗎? XD
01/12 20:57, 1F
※ 編輯: rock971230 (61.223.193.71), 01/12/2015 21:10:19
文章代碼(AID): #1KiyGpjR (Stock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yGpjR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