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大戶為什麼寧願要0.3%這麼高的證交稅?已刪文
大戶為什麼要繳0.3%?
因為散戶不願繳3%啊
散戶願意繳高點 大戶就可以繳少點
這邊挖多點 另一邊就可挖少點
就像資本利得稅(證所稅 土增稅 奢侈稅) 一堆窮人 喊說不能課 課不得
課不了有錢人 那就只好課窮人嘍
健保稅 取消兩稅合一 等.. 就出現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93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1067315.A.B5B.html
推
01/12 20:57, , 1F
01/12 20:57, 1F
※ 編輯: rock971230 (61.223.193.71), 01/12/2015 21:10:19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5 篇):
10
240
Stock 近期熱門文章
115
207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