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Stock ]
討論串[請益] 看長線買的價位真的不重要嗎?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2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jo (cd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4 21:41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所謂的價值投資,. 就是覺得他會到何價格才合理,. 就是覺得市場給的價格不合理,. 才會買入。. 如果又設了ㄧ個停損點,. 那就是用不合理的因素去匡住理性的分析。. 那,原po錯在哪邊?. 錯在賺的空間太少,. 價值投資,至少要有100%以上的獲利空間,. 才值得進場,不然買個0050就好。. 找個
(還有215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23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na (靜止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4 17:1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感覺你的標的物應該是電子類股,. 110=>115=>105,你心中的"合理價"在130,. 出現的關鍵字讓我覺得你是走長期投資派,. 而Buffet,Graham,演繹到台灣的眾多大作,基本上是不會以電子類股作持有標的,. 制定原則應該是. 1.大型股. 2.中低價股,100以下,我估寬一點點.
(還有467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ms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4 10:49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抱歉 推文不是推得很清楚 重新回文. 你是事後諸葛 你怎麼知道你賣之後她不會又漲回130或更高呢?. 萬一你賣掉它漲更高 請問你要追回來嗎?. 如果追回來那你不是在浪費手續費墊高成本?. 如果不追那你錢要放哪裡 定存嗎?. 看到一個關鍵了嗎? 如果你一直進出 這種問題會越來越多. 勝率不一定增加 但
(還有207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9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Colangelo (Toronto Raptors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3 22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正好相反喔. 因為前提完全不同. Bogle、Malkiel等主張的是進場時間完全不重要. 因為他們認為隨機進場也可能獲利 & 美股趨勢是長期向上. 所以買進並持有一籃子股票+再平衡就可以了. Graham、Buffett則非常強調買進價格. Graham要求的是超便宜的大型股. Buffett要求
(還有121個字)

推噓1(2推 1噓 3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irClassic (Conversations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03 21:5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It 's easy~. 現價110. 合理價130. 你就開始 順.勢.操.作. 110買進. 115賣出. 105再加碼. 120賣出. 115買進. 130賣出. 獲利了結,落袋為安. 這樣一來長短期都賺,真開心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