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Stock ]
討論串[請益] 看長線買的價位真的不重要嗎?
共 6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所謂的價值投資,. 就是覺得他會到何價格才合理,. 就是覺得市場給的價格不合理,. 才會買入。. 如果又設了ㄧ個停損點,. 那就是用不合理的因素去匡住理性的分析。. 那,原po錯在哪邊?. 錯在賺的空間太少,. 價值投資,至少要有100%以上的獲利空間,. 才值得進場,不然買個0050就好。. 找個
(還有215個字)
內容預覽:
感覺你的標的物應該是電子類股,. 110=>115=>105,你心中的"合理價"在130,. 出現的關鍵字讓我覺得你是走長期投資派,. 而Buffet,Graham,演繹到台灣的眾多大作,基本上是不會以電子類股作持有標的,. 制定原則應該是. 1.大型股. 2.中低價股,100以下,我估寬一點點.
(還有467個字)
內容預覽:
抱歉 推文不是推得很清楚 重新回文. 你是事後諸葛 你怎麼知道你賣之後她不會又漲回130或更高呢?. 萬一你賣掉它漲更高 請問你要追回來嗎?. 如果追回來那你不是在浪費手續費墊高成本?. 如果不追那你錢要放哪裡 定存嗎?. 看到一個關鍵了嗎? 如果你一直進出 這種問題會越來越多. 勝率不一定增加 但
(還有207個字)
內容預覽:
正好相反喔. 因為前提完全不同. Bogle、Malkiel等主張的是進場時間完全不重要. 因為他們認為隨機進場也可能獲利 & 美股趨勢是長期向上. 所以買進並持有一籃子股票+再平衡就可以了. Graham、Buffett則非常強調買進價格. Graham要求的是超便宜的大型股. Buffett要求
(還有12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