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Stock ]
討論串[請益] 想進業內工作
共 10 篇文章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0434 (Shak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7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練功絕對不要當營業員 尤其是前幾大. 小弟2009年開始做股票. 前年退伍存了一點差不多也是七位數. 想說當營業員接近市場 好學一些東西. 結果進來根本就是一直教你開戶賣東西. 股票期貨複委託基金保險pi osu. 股票的東西根本學不到皮毛. 除非你本身很強 (很強幹嘛工作). 我們裡面40幾個營
(還有27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ycukyo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6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千萬別去當淫業員,現在淫業員不是以前那麼好當了,. 股票期貨是基本業績,現在還要賣基金保險,外加港股海外期貨都要涉略,. 除非你真的有認識一大群有在投資的人,不然大多數都是自己在做業績居多,. 為了一個月少少的2萬多薪水,你承擔輸贏的風險不成比例.. 話說小弟5年前也存了7位數存款(自己賺得不是跟父
(還有208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ng1024 (無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6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當營業員沒門檻. 想做就試看看咩. 買本高營的書回來念一個禮拜,去考試通過後. 就可以應徵啦,現在很缺人吶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87.159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0618

推噓6(6推 0噓 26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ries0419 (賣菜的大嬸說我帥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5:3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魯弟覺得原po還沒有貼對帳單,勸世文有點太早了。. 回答原po,首先要當營業員先要有證券從業人員資格。. 104年第一季的可能來不及了,. 不過第二季的報名期間3/27~4/27,. 考試日期是6/7。現在準備還來得及。. 應試資格為. 1.高中職畢業. 2.普考特種考試及格. 3.高中職學力鑑定考
(還有272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bs3379 (雪芙加油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5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本人其實是看不太下去的. 關鍵字就是退休金 而且是爸媽的 不是你的. 而且你說本金不小 7位數. 對於一般民眾來說也許7位數算是蠻多的錢. 可是7位數的錢在市場上是沒有聲音的. 對於那些外資跟大戶來說 7位數真的只是零頭. 現在大盤氣氛不錯 只要選對股要賺錢真的不難. 但是如果一個急跌呢? 快速幾
(還有117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