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想進業內工作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6:59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10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ing1024 (無)》之銘言: : 當營業員沒門檻 : 想做就試看看咩 : 買本高營的書回來念一個禮拜,去考試通過後 : 就可以應徵啦,現在很缺人吶 千萬別去當淫業員,現在淫業員不是以前那麼好當了, 股票期貨是基本業績,現在還要賣基金保險,外加港股海外期貨都要涉略, 除非你真的有認識一大群有在投資的人,不然大多數都是自己在做業績居多, 為了一個月少少的2萬多薪水,你承擔輸贏的風險不成比例. 話說小弟5年前也存了7位數存款(自己賺得不是跟父母拿), 因為也喜歡玩股票就貿然投入淫業員這行業, 但當了之後發現太貼近盤面,越做越短線, 三不五時因為業績不好還要去當沖一下, 前2年就繳了百萬學費(歐債問題),一直到這兩年才賺一半多點回本, 也看了太多客戶這個月賺幾百萬,之後下個月就全部虧回去還倒賠幾百萬, 大盤越漲越高,小弟現在是越玩越保守,當然客戶也是越玩越少, 所以現在淫業員有很多都是領底薪而已. 也奉勸各位鄉民,喜歡玩股票不一定要做這行,先培養個自己專長賺錢, 有閒錢再來投資就好,千萬不要借錢,尤其是拿父母退休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208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064376.A.39A.html

03/11 17:03, , 1F
現在的營業員要幹嘛阿?
03/11 17:03, 1F

03/11 17:03, , 2F
不都電子下單了
03/11 17:03, 2F

03/11 17:17, , 3F
電子下單,也是常需要營業員阿
03/11 17:17, 3F

03/11 17:17, , 4F
除非你是奈米戶,久久現買一張台GG,當然不需要。
03/11 17:17, 4F

03/11 17:41, , 5F
融資券現股互改,還有指定賣哪張融資券,這都需要
03/11 17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0FuEQ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0FuEQ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