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想進業內工作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呵呵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2 11:43), 編輯推噓6(7119)
留言27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0/10 (看更多)
你太好心了 其實讓新手賺錢的最好方法就是讓他跳進來玩 先賠個一百萬才有可能怎麼賺到三百萬 玩了之後他就會知道股票不是給散戶賺錢的工具 而是給大戶跟外資玩的東西 什麼營收好壞籌碼分析線圖分析那都是外行人在看的 決定股票漲跌只有一個因素 有人一直買你的股票就會漲 一直賣你的股票就會跌 就這樣而已 所以沒消息的人玩股票只有被殺的份 差別在於殺到你剩下手腳還是要你的命 股票能不能賺錢 當然能 不過賺再多的人都可能會賠光 不信去看看那些畢業文 股票的恐怖之處在於一次空頭就會讓你十次的贏錢一次全賠光 這種事情沒歷經過2003跟2008這兩次台股大跌時期的人一定不會知道 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的師父曾經靠股票在80年代在台北市買了五間房子 最後的下場是全部賠光加上自殺收場 現在台股是多頭 不過什麼時候會回6000點沒人知道 不過依我多年經驗 在多頭時期進場做多的人通常最後沒什麼好下場 ※ 引述《blahblahblah (股海老人)》之銘言: : 如果你誠心發問 你就聽我一說 : 我認真回覆你 : 你的股齡非常年輕,也許甚至沒有經歷過空頭的年代 : 你目前尚在多頭的時空保護下,贏錢會讓你感到輕飄飄的 : 似乎不明白自己所作所為有多嚴重 : 看的出來你的父母非常疼愛你,所以甚至願意拿出自己的退休金給你去賭 : (請容許我用賭來形容你的行為,因為你確實是,非常抱歉忠言逆耳) : 我試問阿瑋先生你退休金如果虧損50%又如何? : 你是沒有要緊,你還非常年輕,可以認份去找工作養活自己。 : 但在這樣的經濟年代,你要你的父母如何是好? : 你的父母畢竟人生經歷比你豐厚,知道你的所作所為影響他們的生活 : 但又礙於過於溺愛你,捨不得點破 : 才會一直通知你去找工作。 : 我想你我有緣,我就點破你了。 : 你的股齡尚淺,不知道股海的險惡,所以導致你做出這麼不孝的行為 : 會拿父母退休金出來操作。 : 這個股海世界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年輕人多數都認為自己是奇才 : 念了幾本書,贏了一點點錢就膽大妄為的認為自己有機會年年績效20%以上 : 我真心佛心的認真的且嚴肅的說,請不要妄想一步登天,執著一定要操作7位數的部位 : 小部位5萬8萬也可以操作 : 別拿父母的退休金開玩笑 我對你父母實在感到緊張 : 一次空頭來襲,你沒躲過沒要緊,就只是摸摸頭苦惱5分鐘對父母坦承虧損而以 : 那你父母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3.57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131787.A.A3A.html

03/12 11:47, , 1F
多頭時期進場做多沒好下場??
03/12 11:47, 1F

03/12 11:48, , 2F
依你的經驗就是要多頭做空,空頭做多的意思嗎?
03/12 11:48, 2F

03/12 11:50, , 3F
多頭做多 空頭做空 vs 多頭做空 空頭做多
03/12 11:50, 3F

03/12 11:53, , 4F
推S大 見過大風大浪的前輩 站內信聯盟常常推薦飆股
03/12 11:53, 4F

03/12 11:54, , 5F
最近買高賣低 正夯
03/12 11:54, 5F

03/12 11:56, , 6F
講的好像營收好壞法人沒在看,問題法人是看未來散
03/12 11:56, 6F

03/12 11:56, , 7F
戶通常看過去..
03/12 11:56, 7F

03/12 12:00, , 8F
推啦~股板十年 還剩多少人~
03/12 12:00, 8F

03/12 12:14, , 9F
講得太寫實阻斷了年輕資金活水入市 眾骨神要呷啥?
03/12 12:14, 9F

03/12 12:15, , 10F
推,沒經過大空頭別說你玩過股票XD
03/12 12:15, 10F

03/12 12:18, , 11F
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只戰你邏輯最後一句。
03/12 12:18, 11F

03/12 12:18, , 12F
"在多頭時期進場做多的人通常最後沒什麼好下場"
03/12 12:18, 12F

03/12 12:19, , 13F
請問你的邏輯是有什麼問題?
03/12 12:19, 13F

03/12 12:20, , 14F
12年到現在漲了3千點,依你說,進場作多都會賠光?
03/12 12:20, 14F

03/12 12:20, , 15F
是你有問題 還是別人有問題?
03/12 12:20, 15F

03/12 12:21, , 16F
依閣下邏輯,12年開始壓身家去空,現在就會有好下場
03/12 12:21, 16F

03/12 12:21, , 17F
股版最近有太多邏輯不清楚 表達能力不清楚的文章
03/12 12:21, 17F

03/12 12:21, , 18F
讓人看了啼笑皆非
03/12 12:21, 18F

03/12 12:23, , 19F
他應該漏了後面ㄧ句
03/12 12:23, 19F

03/12 12:23, , 20F
剛好在多頭時進場做多的。空頭來死翹翹
03/12 12:23, 20F

03/12 12:24, , 21F
勸你還是午覺睡一睡好了 好好虛心唸幾本書
03/12 12:24, 21F

03/12 12:24, , 22F
推薦你:http://ppt.cc/EjiU 書名:創意邏輯小達人
03/12 12:24, 22F

03/12 16:53, , 23F
在多頭時期進場不做多難道做空嗎?神邏輯
03/12 16:53, 23F

03/12 16:54, , 24F
請問依照版大之意現在該放空嚕
03/12 16:54, 24F

03/12 19:37, , 25F
零合遊戲玩到身敗名裂很正常,有規定只能零合遊戲
03/12 19:37, 25F

03/12 19:37, , 26F
嗎?
03/12 19:37, 26F

03/12 20:06, , 27F
這串文章應該停止了吧…還在回?
03/12 20:06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GjBew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GjBew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