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想進業內工作已刪文

看板Stock (股票)作者 (Shake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11 17:33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10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ycukyo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ing1024 (無)》之銘言: : : 當營業員沒門檻 : : 想做就試看看咩 : : 買本高營的書回來念一個禮拜,去考試通過後 : : 就可以應徵啦,現在很缺人吶 : 千萬別去當淫業員,現在淫業員不是以前那麼好當了, : 股票期貨是基本業績,現在還要賣基金保險,外加港股海外期貨都要涉略, : 除非你真的有認識一大群有在投資的人,不然大多數都是自己在做業績居多, : 為了一個月少少的2萬多薪水,你承擔輸贏的風險不成比例. : 話說小弟5年前也存了7位數存款(自己賺得不是跟父母拿), : 因為也喜歡玩股票就貿然投入淫業員這行業, : 但當了之後發現太貼近盤面,越做越短線, : 三不五時因為業績不好還要去當沖一下, : 前2年就繳了百萬學費(歐債問題),一直到這兩年才賺一半多點回本, : 也看了太多客戶這個月賺幾百萬,之後下個月就全部虧回去還倒賠幾百萬, : 大盤越漲越高,小弟現在是越玩越保守,當然客戶也是越玩越少, : 所以現在淫業員有很多都是領底薪而已. : 也奉勸各位鄉民,喜歡玩股票不一定要做這行,先培養個自己專長賺錢, : 有閒錢再來投資就好,千萬不要借錢,尤其是拿父母退休金... 想練功絕對不要當營業員 尤其是前幾大 小弟2009年開始做股票 前年退伍存了一點差不多也是七位數 想說當營業員接近市場 好學一些東西 結果進來根本就是一直教你開戶賣東西 股票期貨複委託基金保險pi osu 股票的東西根本學不到皮毛 除非你本身很強 (很強幹嘛工作) 我們裡面40幾個營業員 自己操作賺錢的沒幾個 業績自己做的倒是一大堆 真要學東西 最好從研究員開始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43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426066430.A.588.html

03/11 17:35, , 1F
看這麼多篇下來 是科技業 OP 與 RD 的概念??
03/11 17:35, 1F

03/11 17:40, , 2F
只有當到經理人才在操作阿
03/11 17:40, 2F

03/11 17:43, , 3F
原po男神
03/11 17:43, 3F

03/11 18:22, , 4F
當到經理人也是被上面盯績效 結果還是找內線或是
03/11 18:22, 4F

03/11 18:23, , 5F
找公司派一起來認養股票
03/11 18:23, 5F

03/11 18:45, , 6F
我姐倒是沒找內線 績效一樣好 年薪有千萬
03/11 18:4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00l-M8 (Stock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00l-M8 (Sto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