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欣興電子-設備工程師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航海之家)時間9年前 (2016/08/18 13:39), 9年前編輯推噓18(18013)
留言31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小弟還算出社會的菜鳥 剛剛突然接到欣興電子的面試通知 然後還不是欣興自己的人資 而是人力公司打來的 約火車站集合怎樣怎樣的 職缺: 設備工程師 當然設備就是輪班的命,這我有查過(總之設備就是找錢多事少就對了) 做四休二 可是突然間想起來好像有個甚麼興的在本版黑到發亮 爬文後,整個記憶都回來了 這不是之前一連串討論黑到發亮的麵包嗎? 想問問有沒有在裡面或剛出來的現在有沒有改善之類的 或是特別要注意的 畢竟沒接觸過設備這類職缺 PS: 因為在忙本來要他104寄信之類的晚點再細看 結果說沒有..甚麼比較特殊只有電話聯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15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1498782.A.4E5.html

08/18 13:46, , 1F
肚子餓了嗎?
08/18 13:46, 1F
我不要麵包要牛排QQ

08/18 13:46, , 2F
愈來愈好了,之前只能買麵包,有改善可以去超商買200
08/18 13:46, 2F

08/18 13:46, , 3F
元飲料跟泡麵。
08/18 13:46, 3F
何時會發微波便當呢~

08/18 13:46, , 4F
是四二輪 作二休二吧
08/18 13:46, 4F
也可能是他講太快了,畢竟聲音好小聲....可能沒聽清楚吧 ※ 編輯: s0930194 (1.163.115.217), 08/18/2016 13:50:08

08/18 13:55, , 5F
麵包坊糕點師傅
08/18 13:55, 5F

08/18 14:07, , 6F
猩猩老闆:我要成為烘焙王! 試看看我的甲棒111號
08/18 14:07, 6F

08/18 14:09, , 7F
熱血公司好好拚
08/18 14:09, 7F
有沒有正在裡面或剛出來的來講一下這公司黑到谷底有沒有反彈阿~XD ※ 編輯: s0930194 (1.163.115.217), 08/18/2016 14:12:42

08/18 14:25, , 8F
菜鳥去談又沒差,增加面試經驗值。去面試又不是公司
08/18 14:25, 8F

08/18 14:25, , 9F
一定要錄用你,你也不一定要去公司上班。
08/18 14:25, 9F
我就是打算當作增加面試經驗去談看看,多見多聞 只是想起來這間在板上黑到發亮XD 想問問近期有沒有改善之類的

08/18 14:43, , 10F
可以改發肉包嗎我不喜歡吃麵包啊
08/18 14:43, 10F
希望他們面試主管有吃誠實豆沙包

08/18 15:15, , 11F
底薪很低,口頭說的月薪有含加班費。
08/18 15:15, 11F

08/18 15:18, , 12F
月薪含加班費 真的很屌
08/18 15:18, 12F

08/18 15:24, , 13F
對不起我說錯了,更正一下
08/18 15:24, 13F

08/18 15:24, , 14F
底薪很低,口頭說的月薪好像有含加班費。
08/18 15:24, 14F
是設備都這樣玩還是? 設備好像都是靠加班費撐高月薪? ※ 編輯: s0930194 (1.163.115.217), 08/18/2016 15:35:22

08/18 15:51, , 15F
麵點王VS包子師傅
08/18 15:51, 15F

08/18 15:52, , 16F
月薪就是月薪!加班費是額外算的!不混為一談
08/18 15:52, 16F

08/18 16:30, , 17F
月薪混加班費還頭一次聽到
08/18 16:30, 17F

08/18 16:42, , 18F
麵包公司棒
08/18 16:42, 18F

08/18 17:13, , 19F
面完再說
08/18 17:13, 19F

08/18 17:25, , 20F
薪水不高
08/18 17:25, 20F

08/18 18:33, , 21F
版上除了神轎那間比這間黑…
08/18 18:33, 21F
神轎是說日月光? ※ 編輯: s0930194 (1.163.115.217), 08/18/2016 18:55:46

08/18 20:07, , 22F
麵包讚讚讚
08/18 20:07, 22F

08/18 20:14, , 23F
有含酵母菌的公司都讚讚讚
08/18 20:14, 23F

08/18 20:16, , 24F
做四休二很累
08/18 20:16, 24F

08/18 21:05, , 25F
這間真是XD
08/18 21:05, 25F

08/18 22:14, , 26F
.................
08/18 22:14, 26F

08/18 22:53, , 27F
吃一餐麵包不夠你可以三餐吃阿!
08/18 22:53, 27F

08/19 01:05, , 28F
小心加班費跟休息時間,只能說這麼多了...
08/19 01:05, 28F

08/19 06:28, , 29F
含加班早班沒四萬就可以不用去
08/19 06:28, 29F

08/19 09:53, , 30F
浪費人生哈哈
08/19 09:53, 30F

08/20 17:40, , 31F
欣興改善了很好了可以好好做練功升級
08/20 17:40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jKeUJb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jKeUJb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