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科技業起薪46K 同一間熬十年有機會破百?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CS神棍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1 11:12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nmut (沒有規則就是規則)》之銘言: : 認真問~ : 科技業如果四大碩士起薪 46K X 14個月 : 在公司不倒(賺得也不多)的情況下 有機會破百嗎? : (準時上下班 八小時不多不少) 也不是不可能耶,強者我朋友在號稱養老產業,離開前+20%以上的薪水,待了三年多離開最後 結算年薪加上未發給的年終是破百的,不過還是建議跳外商,進去的第一年被調整的加薪 級距等於在原本系統廠的20%....加上本來的底薪就高(6位數) 隨便加個2%也比系統廠多. 但工時會比較不正常,因為沒人在管你工時,只管你東西搞不搞得出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19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2699576.A.E46.html

09/01 12:14, , 1F
只要主管喜歡你 有沒有實際貢獻就不重要了...
09/01 12:14, 1F

09/01 12:16, , 2F
多做或做多反而容易多錯...
09/01 12:16, 2F

09/01 12:31, , 3F
所以是哪間公司阿
09/01 12:31, 3F

09/01 12:35, , 4F
強者我朋友
09/01 12:35, 4F

09/01 13:07, , 5F
跳跳業不是叫假的
09/01 13:07, 5F

09/01 13:15, , 6F
少年JUMP!
09/01 13:15, 6F

09/01 13:34, , 7F
今年錄取一外商,月薪開145K~
09/01 13:34, 7F

09/01 13:35, , 8F
但我沒去,因為現在更多....呵
09/01 13:35, 8F

09/01 14:11, , 9F
呵~
09/01 14:11, 9F

09/01 15:50, , 10F
跳比較快
09/01 15:50, 10F

09/01 21:58, , 11F
沒聽過LA boy嗎? 跳!跳!跳乎哩送
09/01 21:58, 11F

09/02 22:45, , 12F
1樓一語道破……
09/02 22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nvouv6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nvouv6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