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offer[頎邦、力晶]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小安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8 21:51), 9年前編輯推噓13(1636)
留言25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朋友沒帳號,幫朋友代PO 國立科大學士畢新鮮人找第一份工作需各路英雄幫幫忙 公司 頎邦(LCD驅動IC封測) 力晶(晶圓代工) 地點 竹科 職位 製程工程師切割類 . 薄膜設備工程師 薪資 N*14+獎 . (N+2K)*14+獎 伙食 含伙食津貼2.4K 工時 做4休2(日11K夜.12K津貼) .做2休2(輪班津貼) 左邊偏向職務好 右邊偏向公司好 請各位給小弟一些建議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86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3342701.A.305.html

09/08 21:59, , 1F
頎邦爛爆了,可以先爬文
09/08 21:59, 1F
以未來發展性呢?

09/08 21:59, , 2F
樓下3m
09/08 21:59, 2F
3m是什麼

09/08 22:08, , 3F
設備到哪都賽...有pe當然最好
09/08 22:08, 3F
頎邦PE?!

09/08 22:09, , 4F
萬萬不可去切割
09/08 22:09, 4F
怎麼說?

09/08 22:14, , 5F
力晶
09/08 22:14, 5F
發展性也納入考量了?

09/08 22:17, , 6F
腦子洞再多也會選力晶
09/08 22:17, 6F
呃呃~~選職務的話呢,發展性

09/08 22:44, , 7F
比工時力晶大勝,頎邦薪資低於一般水準,你大學新
09/08 22:44, 7F

09/08 22:44, , 8F
鮮人N是38K嗎?
09/08 22:44, 8F
嗯嗯,gg學士新人起薪

09/08 23:00, , 9F
37吧
09/08 23:00, 9F

09/08 23:08, , 10F
09/08 23:08, 10F
怎麼說

09/08 23:41, , 11F
右邊~~~切割 PSC不錯
09/08 23:41, 11F
左邊呢XD

09/08 23:48, , 12F
當然是PSC
09/08 23:48, 12F
製程哩,跟設備比

09/09 06:55, , 13F
薄膜有4個課,請問你朋友那一課呢?
09/09 06:55, 13F
可能要問他

09/09 08:39, , 14F
如果能再來一次,我會選右邊...
09/09 08:39, 14F
意思是大大在頎邦嘛

09/09 09:58, , 15F
右邊+1,天后宮這幾年都有發獎金
09/09 09:58, 15F
如果選發展? ※ 編輯: arg81106 (115.82.1.200), 09/09/2016 12:27:26

09/09 16:56, , 16F
北部人,PSC首選,CP值略勝GG
09/09 16:56, 16F

09/09 19:14, , 17F
可以請問薪資裡n的意思嗎
09/09 19:14, 17F

09/09 20:06, , 18F
09/09 20:06, 18F

09/10 17:56, , 19F
力晶
09/10 17:56, 19F

09/12 08:31, , 20F
頎邦?科科
09/12 08:31, 20F

09/12 12:15, , 21F
可以當製程 就不要當設備
09/12 12:15, 21F

09/13 22:38, , 22F
若是新鮮人,請選公司不要選單位
09/13 22:38, 22F

09/13 22:39, , 23F
大公司內調機會多的事
09/13 22:39, 23F

09/13 22:39, , 24F
學歷決定入取的公司單位
09/13 22:39, 24F

09/13 22:41, , 25F
薄膜。這行算比較不毒了
09/13 22:41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qMpjC5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qMpjC5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