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正新 廈門 大中華生產管理儲備幹部

看板Tech_Job (科技人)作者 (雅典娜娜娜娜娜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2 15:01), 編輯推噓0(115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ar all 各位年收3000k鎂的科技業大大前輩們好 菜逼巴如我又來發問了 小弟四中理科碩 有幸錄取正新輪胎廈門廠大中華生管儲備幹部一職 此職前三個月為試用期加獎金約領35k 試用期過後給予底薪43k 於彰化受訓後3-6個月外派廈門廠 此時另有外派加給 0.5*43k (這部分領等值rmb) 等於是說受訓完外派到廈門廠大概64 65k (領N ntd+ .5*N rmb 共1.5倍底薪) 禮拜六要上班 即週休一日 每年有五次返台機票 公司包吃包住 真心覺得在廈門廠的生活其實不錯 公司包吃包住 有錢沒地方花的工程師命 沒有吃魚喝茶的習慣 應該可以存不少錢 XD 爬過WorkInCN 跟本板歪舊文以及靠北正新 感覺在彰化受訓的那段日子應該會很苦 餐廳難吃就罷了 可是衛生問題真的令人堪憂 原本說有員工宿舍 hr通知時也說額滿了 感覺真差QQ 靠北正新真的很靠北 上層的管理制度問題真的很大 pm的中秋假期幾乎當天到前幾天才知道 這樣是要怎麼揪團 不過也許撐完這段在台受訓時間 可以去廈門逆轟高揮? 比較在意的是 這是第一份工作 也是想要做的長久一點 假如以2/3/5年為期 屆時再轉換其他工作/方向 以這幾年的經驗 不知前圖是慘澹還是不可限量 另外不曉得有沒有前輩有廈門廠那邊的情報 面試時主管有提到廈門那邊似乎又要擴廠 所以需要一些人過去 原本都覺得主管講得頭頭是道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可是在知道員工宿舍的問題就覺得很尷尬XDDD 如果有前輩沉默寡言 前輩知道可是前輩不說 只想站內信的 拜託指點一下迷津吧! Best regards from 塵世中迷途新鮮肝 CD Pro2 J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9.96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74527709.A.B96.html

09/22 15:21, , 1F
儲備幹部不是幹部 一直被xxxxx到爽
09/22 15:21, 1F

09/22 19:05, , 2F
正新你沒待滿3年都是浪費時間
09/22 19:05, 2F

09/22 20:29, , 3F
勸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9/22 20:29, 3F

09/22 21:48, , 4F
廈門新廠在集美後溪,離島內有點遠,可到杏林或集美
09/22 21:48, 4F

09/22 22:43, , 5F
不太好的fu
09/22 22:43, 5F

09/22 23:25, , 6F
我在正新廈門待四年,現場環境不好要能適應,其它沒有不好
09/22 23:25, 6F

09/29 16:29, , 7F
待滿3年也是浪費!
09/29 16:2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uu7TkM (Tech_Job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u7TkM (Tech_Job)